整個八月我都沒寫掌廚報告,七月底出去玩,回來後上火身體不適休養了幾天,然後小孩開始上游泳課,連續十天,身體狀況許可的時後,我也是一起下水游泳的。接著去香港玩,然後準備開學,累積文章量相當可觀,八月我也是盡量有下廚的。 

8/8老公的晚餐:番茄雞湯/茄子/蒲瓜/白切肉 



8/9老公的晚餐:骨邊肉/青菜/苦瓜/黃瓜排骨湯/涼筍 



8/10老公的晚餐:蒲瓜/肉羹湯/煎魚/青菜 



8/11老媽煮拜拜大餐,老公開始出差。 

很澎湃的一桌 



沒掀開的鍋子裡是排骨湯與豬腳
 
DSC05526 DSC05525

旁邊還有一鍋炒米粉



然後我們出發去香港,中間媽媽還有一天要新煮一桌拜拜大餐,因此我拜託老公去幫忙吃。從香港回來後,覺得我們好幾天沒有認真吃蔬菜,因此隔天我就端出晚餐。 

8/17蔥油蒜香雞/樹子燒苦瓜/地瓜葉/家常蛋湯 



老公晚餐另裝小盤 



8/18蒜頭冬瓜雞湯/小魚莧菜/涼筍/滷肉 



8/22老公開會很晚到家,所以喝個熱湯吃個蔬菜:竹筍排骨湯/南瓜/青菜。 



8/23 老公晚餐



8/24 老公晚餐



8/25 老公本說不用準備,臨時告訴我沒吃晚餐,我緊急變出蔬菜粥。



8/29 本來是小孩的返校日,可是颱風警報發布,雖然北部感覺還好,我還是決定在家裡吃午餐。



當天還要煮晚餐:肉燥滷蛋/蒸鱈魚/花椰菜/鳳梨苦瓜雞湯。一天煮兩餐感覺時間都耗在廚房了。



8/30 小孩今天正式開學了,晚餐我準備了蒜頭冬瓜排骨湯/涼筍/陳皮牛腩/冰魚。



8/31 蕃茄蘑菇蛋花湯/蒜泥白肉/蒸魚/苦瓜鹹蛋



我覺得康寧鍋適合煮銀耳湯,秋天來幫大家美顏一下。



八月完畢暑假也結束了,翔要開始上小學,廷要進入高年級,作息時間生活節奏仍需要時間適應,希望生活快步入軌道,啊不過向來步入軌道後,沒多久就是寒假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