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處已歇業

地址: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77號(中化公園旁) 
電話:02-8675-5427 

有回週六老公出差,我與孩子們想吃早午餐。考慮後續行程,無法到板橋覓食,我約小孩吃拉亞漢堡,可是十二點多,拉亞已經收起桌椅要休息了。我們看到Pacha Mama還沒休息的意思,因此跑進去點外帶,店內的陳設我頗為喜歡,廷與翔看到書架上的漫畫更為歡喜。雖然等候時間頗長,小孩看漫畫看的很開心。食物的品質還不錯,廷與翔約我下回要坐在店裏吃早午餐。
 
週三廷中午放學,我們直奔Pacha Mama;廷上回吃過國王早午餐,今天猶豫著要皇后早午餐或是小王子早午餐?廷最後決定點小王子早午餐。我上回點了101雙層起司牛肉,我根本無法一口咬下去,分開進食後只吃的下一半,另一半拜託果為,瑪姬應該有賞我白眼覺得胎胎很遜。今天我痛改前非,點一層的就好,服務人員表示一層就是巨無霸起司培根牛肉,麵包我選歐式香料麵包。上回我覺得漢堡煎太熟,這回請廚師不要煎那麼熟。 

Pacha Mama室內布置,櫃檯旁的紅底飲料畫是拼圖,翔看到後跑過來告訴我,說媽媽一定會喜歡;廷發現後又跑來告訴我,廷慫恿我敗一個,我也覺得拼好後放在我家冰箱朝餐廳的那一面會很好看。 



Pacha Mama另一區


 
小王子套餐的沙拉與飲料 

DSC09825 DSC09828

小王子套餐,廷很滿意,她說都是小孩子會愛的食物。 



我點漢堡,加價50元多了飲料與這些東西,咖啡不錯喝。

DSC09827 DSC09830

巨無霸起司培根牛肉堡本人,牛肉吃起來還是全熟,比上次的太熟有進步,對我而言有點小遺憾,不過我想老公吃到應該會滿意吧。 



要一口咬下吃到所有配料才會美味,為了美味只好出現猙獰的神色。一層我都吃得如此費力,兩層我根本無法一口咬下。 

DSC09835 DSC09836

今天我們不敢時間,感覺沒有等候很久,廷的小王子套餐要價80元,我的巨無霸起司牛肉升級套餐是160元。翔下課後,廷馬上告訴弟弟小王子套餐是小孩子的愛。隔天翔中午放學,馬上約成龍去用餐,當天兩人等候許久,聽說成龍火大,成龍最討厭等候了。翔說不是阿公個性急是真的等太久。
 
Pacha mama提供不錯的早午餐環境,要能悠閒的享受等候時光才會用餐愉快,漢堡肉與歐姆蛋都是全熟的狀況,不過套餐整體搭配下來,相較於價錢,我覺得是在樹林不錯的早午餐選擇。 

胎胎昨天晚上開酒割傷左手食指指尖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飲酒不開車,我等小孩就寢後才喝),傷口不淺,包紮過後打字不順而且會痛。今天我還是執意吐文章,不枉網誌為May執念與直唸。
arrow
arrow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