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5號

電話:02-77369606

Paul請我與一位朋友吃下午茶午餐之後,這回要請我與一位朋友吃巴黎清晨早午餐。Paul請吃下午茶時,翔當我的朋友,一切都很美好,除了出現K.O.甜點的氣氛;Paul請吃午餐時,瑪姬當我的朋友,兩位女子進去Paul實在是美好的一段午餐時光,好整以暇的享受食物配閒聊。Paul請客的早午餐在內湖旗艦店,我的妹妹們應該嫌太遠,我正苦惱要帶誰去時,赫然發現可以週日過去吃!既然假日,自當先問老公,老公說好啊就去吃吃看,那小孩怎麼辦?翔對Paul的甜點念念不忘,廷一定會喜歡Paul,最後我決定請Paul幫我預定四人座位,一樣讓Paul請客兩份,另兩份早午餐我自行買單。週日我們預約九點半,一家四口進去Paul享受巴黎清晨早午餐。

九點半的預約,估狗試算車程35分鐘,拙夫開車,這樣我們該幾點出發?後來我想清楚了,那區應該不太複雜,周日清晨要在台北市迴轉也不是大問題,因此我們最後是八點半出發,Paul這棟商業大樓,假日地下室臨停採計次收費50元,我們順利停妥車輛,比預計時間還早抵達。進入Paul時,餐廳裡已有八成滿。早午餐可選一杯130元的飲料,超過補差價。早午餐飲料若點咖啡,會免費續一杯經典咖啡。Paul的咖啡香醇,搭上熱牛奶,早上喝個兩杯就覺得值回票價了。

交通順利,我們抵達內湖科技園區,廷與翔覺得這區的建築物很好看。

 

藍天白雲,今日台北回溫。

Paul內湖旗艦店。

早午餐價位自169元起跳,考慮餐點品質還有咖啡可續杯,我個人覺得很值得一試。 

 

IMG_1389 IMG_1390

IMG_1394 IMG_1395

IMG_1399 IMG_1398

用餐區。

翔選經典可頌早餐,沙拉醬選芥末油醋醬,沙拉醬溫和全無嗆味。

廷選農家雙蛋煎馬鈴薯早餐。

廷的早餐有滿滿的材料,除了培根薯餅之外還有菇菇,廷說這份早餐很好吃。

老公吃大西洋燻鮭班尼迪克。

我選的巴黎人早餐,先送上一份法式乳酪蛋,小孩馬上想分食。

純粹的起司與蛋香,這份乳酪蛋很可口。

巴黎人早餐除了乳酪蛋之外,還有長笛麵包,可頌麵包,手工優格;附奶油與果醬。

小圓桌上早餐熱鬧登場,翔選喝伯爵茶,我自然喝經典咖啡,請服務人員幫我準備牛奶。

 

我的早餐盤上有兩個可愛的小陶罐,感覺是維尼熊拿的那款,小陶罐裡面裝的是藍莓果醬,奶油的上方用薄紙小心地蓋著。

IMG_1405 IMG_1407

Paul提供的奶油香滑順口,藍莓醬也吃的到小果粒。我很切實地將這兩小罐刮乾淨了。

IMG_1423 IMG_1426

手工優格上方原是草莓醬,後來我將沒吃完的一點藍莓醬配合優格入口。

廷選擇巴黎濃巧克力,準備時間較久,真的是非常濃的巧克力,本身沒有甜味,要靠鮮奶油或糖來提升甜度。

這杯濃巧克力若在下雪天出現,必當是非常溫暖的甜蜜。

IMG_1430 IMG_1431

我與老公都續杯咖啡了,Paul咖啡香醇,早午餐喝上兩杯覺得十分滿足。當然要加牛奶。

 早餐結帳單,其中兩份由Paul請客。

假日起身較晚,吃頓豐盛的早午餐配咖啡,在氣氛閒適的環境中享用美味的餐點,實在是度過假日的好方式。Paul的早午餐用餐時間限制兩個小時,對我們而言是綽綽有餘啦,我們的用餐時間在一小時內,假若約幾位胎胎一起去吃,一定可以吃早午餐切實渡過兩個鐘頭,而且有續杯香醇咖啡相伴耶。

Paul的臉書位置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ul1889.taiwan,不定時會有優惠訊息喔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