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回吃過戀戀布忘的布丁與奶酪,質感近似當年自己手做的布丁,口味與鮮度很受我家歡迎;包裝盒上印著嘗鮮期短,生命更長;若全然使用天然素材,賞味期短是必然的狀況。上回吃戀戀布忘的布丁,我們留下極佳的印象;本回戀戀布忘推出新商品:Pink Lady奶酪,我們全家都很有興致吃吃看。

Pink Lady系列採用色彩輕盈的紙盒呈裝,紙盒可以摺出把手,也可以變成長方體方便置於冰箱。

IMG_4859 IMG_4862

紙盒中可以裝六杯,容器是較堅實的塑膠杯;膠膜預留緩衝充足,很好撕除。我們共收到了八種口味的Pink Lady 奶酪。 

戀戀布忘之晶瑩剔透奶酪。上層鋪滿新鮮水果,水果依時令推陳出新。

奶酪與自製芒果醬,芒果醬入口後才有淡淡芒果香,天然的香氣與口味是不張狂的,要實際入口才會感受到。

這款晶瑩剔透奶酪顏色繽紛,入口清新,先品嘗新鮮水果配奶酪,最後是手工芒果果醬配奶酪,我自己完食一杯,絲毫沒有遲疑。

小熊漂在奶酪上可愛登場,最得小孩的歡心。老公問怎麼有黑點?廷與翔同時指出:這是香草籽。

IMG_4918 IMG_4920

還好這款有兩杯,兩個小孩一人得到一隻熊,小熊是不過甜的白巧克力,奶酪配上香草籽,入口後享受香草的天然香氣。

老公最欣賞的是這款紫晶寶石奶酪,奶酪上方有新鮮葡萄與濕潤度很足的葡萄乾。葡萄乾吃起來的滋味豐富,原來是用萊姆汁煮過;我本人不愛葡萄乾,但這款泡過的大顆葡萄乾層次精彩,很得我歡心。

葡萄的加持下,讓奶酪吃來有點酸甜,是以獲得老公的稱讚。

百鳳齊鳴奶酪,上層同時有新鮮鳳梨與罐頭鳳梨。

IMG_4926 IMG_4927

鳳梨配奶酪吃來甜度還是高於葡萄。

黑森林,奶酪上方有巧克力碎片與花生碎片,很像在吃奶酪蛋糕。

IMG_4940 IMG_4941

巧克力不過甜,配奶酪很不錯。 

清冽玉粒,就是紅豆抹茶奶酪。

IMG_4913 IMG_4915

紅豆軟嫩而粒粒分明,甜味不會搶紅豆香,茶味悠悠。

完莓情人,上層是新鮮草莓。

IMG_4989 IMG_4990

草莓與奶酪相遇自然搭。

黑美人奶酪布丁,奶酪上面是黑糖糖漿。可是我不喜歡那些彩色小粒粒。這是我的個人喜好,小孩覺得彩色小粒粒蠻不錯的。

黑糖香氣充足,配上奶酪帶出甜蜜滋味,小孩很喜歡,我覺得很不錯,老公說太甜,我們一致認為老公太貪心一次舀太多黑糖。

 黑美人布丁被我舀出一顆愛心啦!

相較於戀戀布忘上回的布丁與奶酪,新口味的奶酪比較大杯,杯子本身的質感就很不錯,即使矯情如我,拿著杯子直接也覺得很OK。小孩覺得一杯吃起來很過癮,縱然情勢所逼需要分爸媽吃一口,也不會覺得少掉很多。戀戀布忘的甜度向來有控制,是我喜歡的不過甜,香氣自然不囂張,入口細細品嘗方能感受美好。在悠緩的好口味中,經驗生活的小甜蜜。 

戀戀布忘官網之Pink Lady:http://www.i-pudding.com.tw/product.php?get=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