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女生的下午茶,經典款是茶或咖啡佐甜點。我們兩個女生的下午茶,是無酒精Mojito,有酒精的Sangria,炸物拼盤,意猶未盡之下,最後才想起來該吃蛋糕。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飲酒不開車。

teatime

 

每回到桃園,就會想進TGI Fridays,從天冷時的那回下午茶,及至天氣回暖的三月份,又該到女兒眼睛回診的預約時間了,我們又想好這回要進TGI Fridays享受美式食物。那個周六下午陽光普照,完成眼睛回診後,我倆走往TGI Fridays,溫度使人很想喝冷飲,但以我的身體狀況似乎該喝熱飲,進入店裡,一樣的熱鬧美式氣氛,女孩兒看到無酒精的Mojito ,薄荷香草的清涼很適合這個下午,我們點了酥炸綜合拼盤,我正猶豫著飲料時,有著開朗笑容的服務美眉告訴我,今天香格里拉有買一送一喔,香格里拉?莫非是Sangria?是的,紅酒基底的Sangria西班牙水果調酒,我一聽眼睛亮晶晶,雖然當時身體情況冰品不宜,仍不願錯過買一送一,請問可以幫我作去冰嗎?沒問題,只是去冰候看起來會只剩半杯。美眉又貼心的詢問,要不要先上一杯,喝完之後再上第二杯,胎胎表示,請兩杯一起端上沒問題。

無酒精的Mojito,這杯有薄荷與香草的天然香氣,是除了在墾丁大街的那杯Mojito,目前喝到最好喝的一杯。我又想起有回在飯店喝到的Mojito讓我很失望。

IMG_5898

我的兩杯Sangaria,去冰之後讓紅酒的味道稍濃些,這款也調的很不錯。

IMG_5904

綜合拼盤,有烤雞翅,炸魚柳,馬鈴薯皮與西洋芹。

 

綜合拼盤,有烤雞翅,炸魚柳,馬鈴薯皮與西洋芹。

IMG_5902

上回一試炸魚柳,我們就喜愛這薄脆的麵皮與柔嫩清爽的魚肉。

IMG_5903

酥炸馬鈴薯皮上面有起司與培根,吃起來很滿足,辣雞翅也是我倆的愛。這拼盤配冷飲很搭。 

IMG_5907

滿足之際,總還想再吃個蛋糕,這回點用香草起司蛋糕,上層如慕斯下層是較紮實的起司,香草籽的香氣在口中迸發,相當好吃的一塊蛋糕。

IMG_5916

非經典款的下午茶,內容充斥著不像下午茶的食物,滿足感更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