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送羽球隊畢業生的聚餐在樹林大掌櫃舉行,小孩桌的菜色,反而比大人桌的菜色博得諸多好評,是說勤儉持家的我們,一直去清空小孩桌的菜色了。

FotorCreatedc

六月是畢業的季節,羽球隊歡送今年的畢業生,去年一路的征戰下,胎胎在聲嘶力竭的加油中,與小六畢業團員們整個熟稔,隊員畢業,各自奔往不同前程,祝福的餐會自當出席的。後援會本次選定樹林大掌櫃,店家保留二樓的空間讓我們聚餐,這裡還有卡拉OK歡唱。二樓空間不小,擺預定的六桌綽綽有餘,不過畢竟是大樓格局改建的用餐空間,一開始空調狀況不盡理想,本桌有幾個位置很冷,有幾個位置很熱;後來以電風扇輔助後,才獲得改善。大人桌菜色與小孩桌菜色不同,大人桌比較是辦桌的大菜,小孩桌以熱炒為主,實際上用餐後,我覺得小炒的表現遠優於大菜,是的,我們一直跑去小孩桌巡菜色,試吃,協助清空。

歡送聚餐在大掌櫃二樓舉行。 

IMG_1761

小孩桌先端上鹹酥蝦。

IMG_1768

大人桌端上生魚片,生魚片的溫度是剛好的涼,鮮度使人滿意。

IMG_1765

大人桌端上一道白菜什錦湯。

IMG_1770

接著出來的都是小孩桌的菜色。松阪豬肉,客家小炒等菜色,滋味都頗優。

FotorCreatedb

應該是店家打算先餵飽小孩,再好整以暇的端出大人桌菜。  

IMG_1790

大人桌的絲瓜蒸蛤蠣。

IMG_1786

大人桌的清蒸蝦,聽說吃起來有點藥膳香氣。

IMG_1791

大人桌的蹄膀。

IMG_1796

小孩此時已經吃飽,大多聚集在卡拉OK前方,可是麥克風傳來遞去的,大家都害羞。

IMG_1801

大人桌的蒸魚。

IMG_1802

大人桌的春捲與海鮮捲。 

IMG_1805

大人桌小孩桌都有雞湯,雞湯品質不錯。

IMG_1807

大人桌的醬炒什錦海鮮,我滿心期待的吃了一大口,越嚼越甜,甜到我完全吞不下去,坐我對面的家長則是驚呼太鹹,於是乎我判斷是沒炒勻的問題。

IMG_1808

餐後水果與芒果青。

IMG_1810

聚餐歡送,歡送是主題,聚餐只是次要的,大家相聚還是很開心,很甜的什錦海鮮提供我們說笑的材料。秒針滴答,時光掠過,明年就要換歡送我們這一屆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