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從台灣出發時,是四個沒裝滿的行李箱(其中兩個大箱裝小箱);數天遊歷後,行李變成四大箱兩小箱。住宿美國飯店的最後一晚,就寢前再作整裡,出發前老公說著沒什麼好買,甚至想與我們分享同一個行李箱空間,結果此行收穫最豐富是老公,概念是美國的運動鞋真好買;老公一直讓兒子的行李箱空間支援他的戰利品擺放。小學生走進加州冒險樂園之後,決定帶回一桶小綠人,真的是很占空間的一桶,於是晚上我們又重新作好收納。美西旅遊的最後一天行程,幾乎是滿滿的整天。早上先到環球影城,下午參觀星光大道,晚上抵達機場,搭乘凌晨的飛機飛回台灣。我們想最後一天仍有購物的可能,除了環球影城的小小兵主題區,高中生很早就宣布想在哈利波特區買魔杖,我真的無法接受一根樹枝(或是塑膠製品)要價台幣兩千多,因此聯合了我的妹妹們(高中生阿姨們)一起理智勸說;高中生有點轉念:不然我買學院的披風或是圍巾好了!我與妹妹們分析:圍巾可能還派得上用場,妳買學院披風要幹嘛,穿去上學還是穿去逛街?高中生最後決定現場會多加考慮。抵達機場後,應該還有時間整理拖運行李,最辛苦的狀況頂多是手提戰利品上飛機。

早上六點半,準時下樓吃早餐,早餐從美國柳橙汁開始。

IMG_6568

我覺得桌面今天有點不一樣,原來是少了餐墊。

IMG_6569

服務生送上一壺熱咖啡。

IMG_6578

我的早餐很清新的先吃沙拉水果與優格。 

IMG_6574

兒子推薦這款熱吐司很好吃。

IMG_6576

我的第二盤早餐吃了培根,肉腸,馬鈴薯與炒蛋,就覺得很飽了。 

IMG_6579

八點鐘上車出發,導遊Victor努力之下,我們的遊覽車換了,司機是Ray,Ray個性溫和,說中文,遊覽車維護的極為細心,一搭車氣氛便截然不同。我們當年也拜訪環球影城多回,印象裡一定要搭到的有遊園列車(tour bus)與侏儸紀公園。當年的Mummy神鬼傳奇體驗是用走的鬼屋,出口處有工作人員嚇人,這款看孩子們願不願意進去。我們很期待今天的環球影城,高中生會考完成之後,整個暑假在讀哈利波特,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區,不需另外購票即可進入(日本需另外購票,英國需事先預約),出發前我瀏覽環球影城網站,驚喜的發現環球影城新的主題區:The Walking Dead!當我坐在家裡電腦前歡呼時,高中生與小學生表示:可是我們不想進去!我建議:不然爸爸陪妳們逛哈利波特,我自己走陰屍路。但老公表示:可是我也想走陰屍路,不然就姐弟一組行動,我們夫妻一組行動。此時姐弟倆就很有默契了,我們未成年需要大人照顧,總歸是到現場且戰走走吧。有鑒於環球影城新的主題太多,我們打算先跟著導遊Victor的步伐逛環球影城,導遊會帶我們逛到中午,下午再自由活動,逛自己想去的主題區域。孩子們問我車程要多久?我記得環球影城與Anaheim車程應是一小時內可以抵達,導遊發現列印好的入場券,就是一張A4的紙。此時高速公路開始堵車,我們遊覽車走付費車道,暢行無阻。當年我們在美國時,LA高速公路有HOV高乘載車道,這是免費的,導遊介紹說當阿諾當家時,除了HOV車道,又新增了付費車道,我現場觀察了一下,高乘載車輛也沒走這道耶。付費車道終止,照說已離開通勤堵車路段,但是越靠近環球影城,交通越見壅塞,司機Ray表示:從來沒有這麼擁擠過。導遊有點擔心了:入場券上面有寫明要十點以前入場,否則要付額外的費用。好險我們在九點四十分停妥車輛,導遊拜託大家跟緊腳步,一樣有安檢,才是驗票入場。九點四十五分,我們順利進入環球影城。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,環球影城今年太受歡迎,相較於逛加州冒險樂園的盡興,我們覺得在環球影城逛得不過癮啊!

導遊的努力下,最後一天搭乘的遊覽車很舒適。

IMG_6603

高速公路車輛壅塞,我們走付費車道。

IMG_6610

終於抵達環球影城,導遊請我們加快腳步,以免錯過入場時間。

IMG_6612

從停車場場到入口也是一大段距離,環球影城今年感覺大受歡迎。

IMG_6614

安檢後進入一個廣場,我還記得這個旋轉的地球。

IMG_6617

列印出來的門票,上面說必須在十點以前驗票入場。

IMG_6616

安檢後才是排隊驗票,我們在九點四十五分順利進入環球影城。

 IMG_66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