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點半離開,LA City Tour的景點是好萊塢星光大道,我們心中的吶喊是:好想把好萊塢星光大道的時間留給環球影城啊!但說不定也有團員心情是鬆口氣:總算要離開樂園了。參加團體旅遊,總歸要依排定的行程,這麼多天來,我們是首回出現這樣的心情,其實以大部分的時間來說,團體旅遊讓我們這回的美西之行輕鬆許多。相較於迪士尼在LA的南邊,環球影城與Hollywood在LA偏北邊,上車後約莫一刻鐘便會抵達Hollywood Blvd.。導遊Victor會帶我們經過星光大道,中國戲院,杜比戲院(原先的柯達戲院,奧斯卡頒獎典禮舉行的地方),建議我們參觀後直接折返,途中一家規模很大的紀念品商店可以逛逛,這裡有賣好萊塢各式特色紀念品:從帽子T恤馬克杯,到奧斯卡金像獎座,看你想頒發最佳爺爺最佳奶奶最佳老闆最佳員工等,都可以選擇。

司機Ray平穩的將車子停妥,我們再度覺得還好是跟團,若是自行開車,在這區停車是一大問題。我們從前自行開車拜訪過Hollywood Blvd.但從未進到這一區來,因此也是我們首回見到中國戲院。中園戲院是由西方設計師設計建築的,西元1927年落成啟用,1944~1946年的奧斯卡金像獎於此頒發,許多好萊塢電影首映也在此舉行。有200名好萊塢名人在劇院的前方水泥地上留下手印、腳印和簽名。時至今日,水泥上的痕跡不限於手印腳印簽名,包括眼鏡框痕跡,雪茄痕跡,甚至哈利波特演員的魔杖痕跡。現場看時其實中國戲院離馬路很近,名人留痕的廣場其實也不大,孩子們看著腳印若有所思:所以明星本人應該不太高吧!好萊塢星光大道基本上是條人行道,上面裝飾著金色星星,星星上有好萊塢巨星的名字。維基百科對好萊塢星光大道的介紹:是條沿著美國好萊塢好萊塢大道與藤街伸展的人行道,上面有2000多顆鑲有好萊塢商會追敬名人姓名的星形獎章,以紀念他們對娛樂業的貢獻。我當然沒看完所有的星星,但是我看到了寫著Mickey Mouse 的星形獎章。從2002年開始,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的頒獎場地固定在這地址舉行6801 Hollywood Blvd, Hollywood, CA。劇院的名稱一開始柯達戲院,如今是杜比戲院,建築物仍是同一座,但是產業互有消長而經營權更迭。頒獎的戲院感覺更是在馬路旁邊,我最關心頒獎典禮的穿禮服走紅毯,應該是封了好長的Hollywood Blvd.

LA City Tour是參觀Hollywood Blvd.

IMG_6900

中國戲院,果然西方設計師的中國印象與我們的認知不太一樣。

IMG_6901

走在星光大道上。

IMG_6903

杜比戲院。

IMG_6909

入口離馬路真的很近。

IMG_6905

遊客紛紛找尋名字拍照。

IMG_6910

吳宇森導演的手印。

IMG_6911

這裡是名人手印區。

IMG_6912

星戰迷看到這裡會尖叫嗎?

IMG_6913

星光大道的星星徽章出現米老鼠。

IMG_6915

Hollywood Blvd.上有很多有趣的路人,相較於Vegas的變裝合照賺小費,這裡感覺比較訴諸才藝,下車前導遊Victor就先教育我們,若是遇到有人請你聽音樂或給CD,千萬別接受,不然會被索討費用,果然一下車就遇到拿著CD兜售,我端出冷漠的臉色迅速通過。在好萊塢星光大道,老公拍照拍得不亦樂乎,我與高中生小學生先走向回頭路,這趟美國行,我還沒在星巴克買一杯咖啡,孩子們也想再逛逛紀念品商店。我帶著孩子冷靜的穿過各式兜售,突然在中國戲院前出現兩位肩膀環繞蟒蛇的先生,蟒蛇比我的手臂還粗,我裝作不在乎經過,但這位先生似乎感覺到我家高中生的懼意,特別走近我家高中生問:What’s wrong?高中生拉住我們小跑步跑開後,我們三人狂笑了好一陣子。進入星巴克,我們覺得都渴了,因此我點了杯冰咖啡,幫孩子們點了杯冰果茶,冰果茶原本寫明的原料少了蔓越莓汁,店員問我可以用蘋果汁代替嗎?SURE。我們邊喝飲料邊逛紀念品商店,孩子們兩人商量好,要頒獎給龍龍與蘭蘭奧斯卡小金人,老公前來會合,他覺得我的冰咖啡很爽口,至於孩子們的冰果茶,孩子們覺得太酸,又把大半杯送給爸爸了。我認真思考過,假如老公重訪美國有變胖的的話,喝下太多孩子們的飲料會是主因。

史瑞克頗上相,現場看比較舊。

IMG_6917

美國星巴克的點心櫃。

IMG_6918

但是這海報看起來更棒。所以最後我只點了冰咖啡。 

IMG_6919

紀念品商店商品很多。

IMG_6922

還有骨董車展示。

IMG_6929

喝著星巴克逛商店。

IMG_6930

老公與現場展示機器人合照。

IMG_6934

還有這尊。

IMG_693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