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地址:杭州市孤山路2號
電話:86-571-87996636

早餐Buffet吃的嘟嘟飽,可是逛逛走走一早上,過12點後,全家的肚子都準時餓了,除了翔翔,直接睡了,所以他的爸媽是餓著肚子/頂著太陽/扛著重物走在西湖湖畔。肚子餓千萬不能頭昏眼花,銳利眼光發現對面樓外有菜單,Happy,商業午餐RMB28元。馬上進去。

這家餐廳叫明鑑樓,有湖畔座位與室內座位。我原本相中湖邊沙發座位,服務生建議我們坐室內吹冷氣,進去看看,我很喜歡這室內佈置,一側臨窗座位,窗外便是西湖美景;細籐椅、軟坐墊、深色靠枕、門板壁飾、古風吊燈,湖景自窗入室成壁畫,空間明亮有摩登中國風。我們選的桌子一側是沙發,翔舒服的躺著睡,旁邊還有充足的空間讓老公坐。我們點了紅燒牛腩飯,滷肉飯與火腿三明治。然後,我整個人癱在座位,靠枕柔軟支撐著腰背,頭枕在椅背上,隨著深呼吸,疲倦感浮出體外,舒服吶!

餐廳一景


我們就是坐這種座位,翔睡在裡面的位置


服務生先送上溫開水,熱毛巾,一盤冰水果。然後端上簡餐,托盤上是一碗白飯、一小碟蘿蔔、一碗湯,白燉盅裝著主菜,下燒酒精燈。服務生將滷肉飯送上後,了解是要給小女孩的,體貼的先把酒精燈吹熄。廷的滷肉飯不只有絞肉,還有數顆鵪鶉蛋,小滷蛋深得廷的喜愛,老公的紅燒牛腩入味,燉煮時間夠久,肉質軟嫩。簡餐不以份量多卻以口味好取勝。我的三明治最後才上桌,中間炸薯條堆的高高的。三明治是烤過的吐司,夾著蛋、火腿與生菜。吐司沒抹美乃滋或其他濕料,所以三明治吃起來有點乾,可是我還蠻欣賞的,因為我是會將三明治或漢堡打開,用衛生紙擦去醬料的人(怕胖唄)。

先上一盤贈送的水果,很大盤ㄡ


簡餐


三明治(先吃ㄧ塊了)


我真懷念吃簡餐看雜誌的日子,趕快照相留念!


商業午餐兩份,紅燒牛腩飯RMB28元,滷肉飯RMB28元,火腿三明治RMB35元 ,午餐共花費RMB91元。雖然簡餐不附飲料有點遺憾,可是因為餐廳的地點好,環境好,廁所更是一級棒乾淨,加上幸運的插曲:翔翔午睡,舒舒服服躺在沙發上。如此情境使我們這頓午餐用的十分愉快。吃飽喝足吹冷氣恢復精神後,可以開始錦帶橋、白堤、斷橋的散步行程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