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公去剪頭髮,下午六點回到家,看起來很不一樣。

『設計師問我要不要定一下?我想應該是噴定型液吧,哪知道他就拿出燙髮的工具了。』

「所以你的頭就淪陷了。」

『應該還不錯吧,老婆你說對不對?』老婆歪頭抿嘴微笑不說話。

『至少現在看起來還可以吧,廷你說對不對?』小女孩毫無掩飾哈哈哈。

老公繼續唸頭髮:『我哪知道定一下就是燙頭髮啊?』

老公還是唸頭髮:『都怪設計師啦,說的那麼輕鬆,怎知會是大工程。』

老公不停唸頭髮:『燙髮費用約台幣1000元,太貴了。』

老公總是唸頭髮:『其實設計師把我頭髮的兩側修的還不錯。』

老公一直唸頭髮:『設計師還說這裡定一下就是燙頭髮唄。』

老公就是唸頭髮:『應該還不錯吧,至少我可以說自己像湯姆』拜託,都唸到九點囉,

「老公,你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湯姆。」

『那像誰??』

「明。明。就。像。楊。烈。啦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