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地址:樹林市樹德街23號
電話:0915559744/0927270560 



樹林地區賣紅豆餅的地方很多,但是這家常會出現排隊的人群。口味有:紅豆/奶油/芋頭/芝麻/花生/巧克力/菜圃/高麗菜,一個餅約五公分高,要價台幣八元。我家老爹是討厭排隊的人,有次經過發現沒人排隊,馬上豪爽的買了五個回家,結果當然吃不完。我接送女兒上畫畫課時會經過這裡,攤子下午一點半開始烤紅豆餅,所以很幸運的不用排隊就可以買了。
 
一排排待烤的紅豆餅 


請看紅豆餡料的高度 


最受我家歡迎的是奶油餡 


這次回台,在緊湊的吃喝行程中,我買了這家兩回,吃到了紅豆/奶油/芋頭口味,最受我家喜愛的是奶油口味,其他兩種口味也很優,香濃不過甜。我在等待時發現很多人訂高麗菜與菜圃口味,可是,我沒有實驗的心情,因為我的執念認為紅豆餅就該吃甜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