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正妹回台前,友人蓋太太提起台灣花蓮有座很厲害的民宿。仙姑在蘇州聽說,心想:應該是葛莉絲莊園。這家民宿在網路界有很多介紹的文章,加上我的好友Lili前陣子也剛住過,大力推薦耶。小姑致電葛莉絲莊園訂房,平日竟也全滿!後來因為有人取消訂房,正好三間,於是我們開心的在7月26日成行。這次花蓮兩天一夜遊的成員有:阿嬤、二姑、小姑、法國正妹、二號正妹、四號正妹、好人小弟、廷、翔、仙姑;八大兩小一行共十人整。
 
仙姑本被賦予重任,希望訂太魯閣號來回,但電腦訂票的當天,我一大早就坐定電腦前,竟然馬上沒票!後來發現要訂火車加飯店的套裝行程才有空位。沒關係,自強號也很舒服。在台灣坐火車出去玩是件很愉快的事情。我一直覺得自強號速度剛好,座位也舒服,而且二號正妹前一天就會分配隔天早餐,列下要吃麥當勞的早餐品項,要吃美而美早餐的先電話預訂,並約定好取餐時間,隔天早上食物採買分配:
二號正妹:採買麥當勞早餐。
四號正妹:採買7-11零食。
小姑姑:進美而美提領早餐。
那我咧?就帶兩隻小鬼進車站,還是老爹騎車載我們去的,幸福咧! 

坐火車吃早餐,我點的是火腿蛋堡。還有一杯冰咖啡等著我。

 
四號堅持要吃鬆餅早餐,我妹跟我女兒長的太像,所以我要努力保養,以免大家以為四號正妹是我大女兒。 


在台灣出門玩,最幸福的事情是事事有備案:行李有好人小弟幫忙,食物有二號正妹張羅,忘了帶啥哩哩扣扣,問一下婦女團,一定有人帶。幸福的最高點,是兩隻寶貝出門只纏Yachi,大約是蝴蝶採著花蜜,小狗嗅到肉骨,宅男遇到電腦的那種緊緊相隨;有時小可想要分憂解勞一下,小鬼都把他人拋到九霄雲外。謝謝Yachi,我會努力幫你掃貨小鹿斑比的。應該沒記錯吧,若愛的是別隻,要糾正我喔。

廷與翔圍著最心愛的Yachi;可是翔最近有點變心,他說:偶覺得水蜜桃比Yachi漂亮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