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海豚表演秀四點半開始,玩了一輪遊戲設施,約莫四點鐘左右,老公約小孩往下一層移動,我看著海盜大驚航俯衝的獨木舟,突然好羨慕那個尖叫聲,此時不玩更待何時,五年前來時我只記得這個很好玩啊!老公小孩不願意上去,那親愛的您帶小孩去玩玩逛逛,等我出來後在出口處會合。 

海盜大驚航外面看起來沒有排隊人龍,事實上人類都在建築物中排隊,入口處寫著等候時間約15分鐘。我大約等了20分鐘,排隊等候的室內有空調,算是頗舒服的排隊。搭上獨木舟,沒有額外的安全帶或護桿,只能靠雙手抓住兩側,雙腳抵住兩側,老公說只要不站起來人絕對不會摔出去,這是慣性或離心力原理!到底是慣性或是離心力?老公說兩個都有,只要是理工底的都知道。啊老娘沒有理工底啊,所以老公說了算。獨木舟有三次下衝,每次都很有梗,衝與衝之間也有航道可以看景色,等到我出來時,上衣濕了一半,短褲也濕了一半,我的開心是完全的。老公與小孩隔水大喊表演開始了,我喊道你們先去表演場地,我再去跟你們會合。

下完長長的階梯,抵達海豚表演場地時,推測老公小孩會從最近的入口進去,果然沒錯,我們順利會合。衣服濕濕的坐下感覺有點怪怪的,不過天氣炎熱,在表演完畢前我的衣服也曬乾了。廷很小的時候我們帶她拜訪過San Diego的Sea World,當時海鳥還欺負她人小,飛來奪走廷手上的肉桂棒。廷對當年記憶模糊,對於海豚表演沒啥印象,翔是第一次看海豚表演,看的非常入迷,一邊入迷一邊關心他老爹我老公有沒有認真照相,我告訴小孩認真看表演比較重要,其他隨緣。這裏相較於San Diego的表演,就是少了殺人鯨,海豚跳躍、生態介紹與呈現方式都很是豐富。 

海豚表演的場地。 



海豚上岸致意。 



海豚玩圈圈,老公也算認真照相了。 



海豚表演後走出場地,我力勸老公小孩去玩海盜大驚航,保證值回票價,老公不置可否,廷有點心動,翔則猶豫:可是又要爬樓梯好累喔。呃,對喔,這是上層的遊樂設施,想到又要爬回去我也有點腿軟。老公建議反正時間也不太多,我們不如逛逛其他的地方吧。我們先搭了摩天輪,然後讓廷與翔逛他們最重視的紀念品商店,其實剛剛我在海盜大驚航的時候,他們已經去過一次,廷買到她口中長相可愛觸感超讚的粉紅色海豚。廷介紹說這是亞馬遜河專有的品種。我聽到覺得怪怪的,亞馬遜河怎麼會有海豚?該不會是河豚吧?回家後我自己孤狗了一下,亞馬遜流域還真的有粉紅色海豚耶。廷看到一堆海洋娃娃心猿意馬,看過哪種立馬覺得哪種好可愛,還好廷向來對錢很理性:這個好可愛/我可以自己出錢/臉好像怪怪的/再考慮一下好吧。雖然花的時間不少,我們在數家紀念品店全身而退。 

我們搭了摩天輪



距離閉園約還有一個小時,我們開始逛展示區,首先逛了鯊魚生態館,然後我們抵達探險島,探險島基本上是個水族館,水族生態很多樣,一走進去老公跟小孩的魂兒就被吸走了,每個展示區的陳設都很細心,基本上我覺得生活在這裡的魚嫁到了好人家。因為看的太專心,老公完全忘了照相,直到海底隧道出現,這裏即將抵達出口,雖然海底隧道不算長,可是精緻感有出來,老公才終於拿出相機拍照。走出探險島水族館之後,馬上就是海獅生態公園,當然中間要經過紀念品店,廷在這裡為了水獺遲疑許久,水獺本來不是廷的愛,可是本人出現之後,廷小姐覺得水獺好可愛,終於在一陣考慮之後,她還是沒買水獺娃娃。海獅表演秀已經結束了,不過現場有數隻海獅或坐或臥,老公照相時,其中一隻海獅開始做伸展動作,老公龍心大悅:海獅也會擺動作給我們照相耶! 

鯊魚嘴巴 



海底隧道 



這裏的海底隧道不長,我們看的很開心 



海獅生態園區 



老公拍海獅拍很大 



擺姿勢的海獅,

DSC04474 DSC04475

可是拍我們拍超小 



翔對砲台造景很有興趣 



我們在海洋公園結實的逛了四個鐘頭,離開時大家都很開心,老公一直講那個海獅很識相,翔很喜歡海豚表演,廷買到夢幻海豚逸品,我自己咧?還好我有海盜大驚航,今天尖叫得很開心。後來我在臉書上,發現同學吳麥可也波上海洋公園的相片,跟我們是同一天耶,我對老公宣佈這個巧合,老公說:那我們怎麼會沒有看到他們?我回答老公您可以現場廣播看看。是說後來發現同學自己沒去,是他夫人帶小孩同姊妹去海洋公園玩的,這樣我們打照面也認不出來的。同學夫人,假如您現場看到一個大隻佬擺臭臉罵小孩老公的,那就是您夫婿的同學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