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企鵝遊街後,導遊約好集合,中午直接在海洋公園尼克斯用餐。我觀察著海洋公園裡的餐食選項,放眼所及均是西式輕食餐點,也許今天午餐是西式輕食嗎?導遊帶我們到一處獨立的屋舍中,說明中午午餐是壽喜鍋,桌上會有火鍋蔬菜與肉片,現場公共區域,可自取牛肉片豬肉片白菜與兩種菇類,百頁豆腐與雞蛋,主食有白飯,雞肉粥與烏龍麵;導遊提起不少人吃壽喜鍋涮肉後會沾生蛋液,但考慮夏天天氣炎熱,建議還是將蛋煮熟。我知道兒子吃壽喜鍋最期待的就是涮肉沾蛋液,此時不吃更待何時?因此我低聲對老公說:您別阻止兒子涮肉沾蛋液喔,我們都在北海道了。

早上陰天,中午出太陽,白雲映著藍天很美麗。

IMG_9681

中午用餐的地方。 

IMG_9680

導遊分配好各組位置,大致是3~4人共鍋,我們一家三口坐一張四人桌,桌上火鍋滾燙,太陽從窗戶照進來,我沒考慮多久就決定自己將窗簾拉上遮陽。這裡的壽喜鍋湯底甜味不會太重,老公也能接受,自取的蔬菜,豬肉或牛肉的品質很好,當地的新鮮物產美味。於是我也決定嚐嚐導遊說很好吃的雞肉粥,賣相看起來,因為我自己也常煮粥,感覺這裡的粥品稀了些,然而入口之後也覺得是可口的粥品。老公與兒子繼續拿肉涮煮,我嚐了各種肉品,蔬菜,連烏龍麵都好吃,午餐吃來飽足滿意。

午餐也是個壽喜鍋吃到飽的概念。

IMG_9683

也有沾醬可以取用,我們大致上吃原味。

IMG_9685

老公與兒子取來一盤又一盤的肉品,豬肉嚐來也是好滋味。

IMG_9687

我們的火鍋一直熱熱鬧鬧的涮煮中。

IMG_9688

雞肉粥好吃,我覺得湯底有切實的熬煮過。

IMG_9689

我仍想嚐嚐烏龍麵,北海道的食物很令人滿意。 

IMG_9690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