娜路彎住宿附四客早餐,老公前一晚約我們早點起床,以免遇到團體客用餐人潮。我建議老公應該輕鬆起床:團體客應該會趕八點出門吧!老公推算過時間覺得有道理,因此我們打算過八點才下樓用餐,一夜好眠後,實際抵達抵達一樓餐廳是八點二十分,此時散客居多,只有一位氣急敗壞的導遊進來催一桌客人:大家都在車上等你們很久了。 

樓梯間的窗景 



我們進入餐廳時,用餐客層以散客多。 



我們的桌號是五號,糖的選項有咖啡黃糖。 



早餐由咖啡開始,我喜歡咖啡加牛奶還有咖啡黃糖。這裏咖啡的品質很不錯。 



各種食物感覺都不錯,不過我想吃三明治,順道拿回來荷包蛋。 



突然覺得三明治要有蛋白質,所以我跟小孩要了培根,自己又去拿了水煮蛋,這個三明治花了我很多時間。 



翔覺得早餐很對胃口,廷也喜歡,只是女孩兒不想跟食物合影。 



老公很誇講這裏的肉燥,我有點懷疑一大早就吃肉燥飯會不會太飽。 



翔覺得自己對食物的擺盤很有天份,要求我要照相。 



我的早餐愛咖啡,老公的早餐愛肉燥飯,翔的早餐愛蛋白質,至於女孩兒,她表示理想的早餐該是這樣: 



娜路彎飯店的早餐品項沒有很多,不過品質都很不錯,我們吃得相當飽,老公吩咐大家盡量多吃點,因為午餐可能不會吃多少。可是我無法吃一餐抵兩餐,午餐我還是會找食物吃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