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由松山機場搭乘九點起飛的華航班機飛往東京。由於我的座位在比較前排,還是有問一下大家有沒有需要跟我換位置?大家都說沒需要;瑪姬拿出華航機上購物八折券給我,我覺得妹妹實在是太可靠了,瑪姬吩咐:待會兒妳可以好好研究免稅商品。

登機後我們紛紛就座,我與阿惠同坐,阿惠位置靠窗我靠走道;除了我們二人之外,其他人的座位都在一起,瑪姬與廷同坐,果為香蘭小可翔一同坐,機上娛樂系統可以玩遊戲,翔對於娛樂系統頗滿意。我們的座位都放好薄毛毯,前方置物袋裡有紙拖鞋與耳機。餐桌右方有個網狀小置物處,左方有掛外套的圓扣勾,還有一面小化妝鏡。網狀小置物處讓我使用起來很順手,我的相機也有自己的方便棲身處。我開始看機上購物選項,鎖定幾個目標考慮;然後看機上電影選項,遺落戰境應該是個好選項。飛機順利起飛後,機組員廣播:因為機型限制,因此本航次不販賣免稅商品。好吧,那我先把機上購物選項收起來吧。節目開始播映,遺落戰境劇情還不錯,我正覺得金髮女很像瑪姬Q,黑髮女有小新的眉毛,廣播再度響起:飛機娛樂系統須全面重新啟動,約需耗時20分鐘;所以我的電影看不完惹。娛樂系統不靈光沒關係,一路飛行平穩比較重要。

登機後我們就座,瑪姬與廷一起坐,翔一邊是小可一邊是香蘭,廷與翔都很開心。

DSC02158 DSC02157

耳機在座位前方置物袋中,每個座位都有毛毯與紙拖鞋。

DSC02147 DSC02148

個人視聽娛樂系統。右邊的網狀置物處,我暫放相機很方便。

前方還有小鏡子,圓扣方便掛東西。

DSC02153 DSC02154

飛機起飛。

我選擇看遺落戰境。當時我覺得故事有趣,希望能知道故事全貌。  

DSC02156 DSC02159

用餐時間開始,機上服務人員開始分發餐點,我們聽到今天的選項是雞肉麵或豬肉飯,我們仔細觀察後,大家都選雞肉麵,阿惠覺得要吃麵,我一度考慮要不要吃飯,這樣兩種選項都能見到,可是我看到飲料,今天我想喝白酒,喝白酒應該配雞肉麵比較搭,因此我也選了雞肉麵,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飲酒不開車。主菜本人表現很不錯,麵條仍保有自己的彈性與口感.麵包沙拉水果也不錯。只是甜點是咖啡鳳梨酥,我可以接受咖啡,我可以接受鳳梨酥,然而對於咖啡鳳梨酥,我們實在沒興趣嘗試。餐後我喝了杯熱咖啡,咖啡品質可。

飛機餐我們選吃雞肉麵。

主餐很像話,麵或雞肉都保有自己的口味與樣子。

我喝白酒配今日主餐,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飲酒不開車。

然後服務生來回請問:要多喝點白酒嗎?我自然舉杯請倒酒。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飲酒不開車。

餐後來杯咖啡。

這一路飛行很平穩,餐後我起身去看一下廷與翔,兩人都很自得其樂。東京時間下午一點出頭,飛機平穩降落日本東京。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