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在花蓮第二天的午餐,是專案價內含的窯烤Pizza Buffet。花蓮傳說中的美食不少,不過日頭正熾,考慮用餐環境的舒適,中午直接在飯店吃很合適。我們用餐的地方是早上吃早餐處的二樓,裡面冷氣已經很涼了。現場主食以Pizza為主,是薄皮Pizza;也有炒飯跟義大利麵。我看到有飯時鬆了一口氣,我家老爹跟我女兒,是米飯的忠實擁護者。我老媽看準冷食區有鮑魚片,基本上她是專攻這項的。甜點,水果,飲料一應俱全,服務人員溫暖有禮,在台灣吃Buffet,真是有種安心的感覺。 

我的第一盤午餐,食物味道都OK,沒有地雷,這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炸雞翅。 

你拍攝的 IMG_1698。

因此我的第二盤還是取用炸雞翅為主,如今冷靜想想,應該是太懷念九層塔的香味。 

你拍攝的 IMG_1699。

甜點我不想吃,後來只有吃水果,台灣的西瓜品質一向很好。 

你拍攝的 IMG_1701。

小孩則是沉迷於"梅粉沾蕃茄"吃,對他們而言,梅子粉才是主角,廷與翔本來想單吃梅粉,被我阻止下來,於是只好意思意思配著蕃茄吃。 

你拍攝的 IMG_1700。

我的餐後熱咖啡 

你拍攝的 IMG_1705。

服務生幫我們拍的合照

你拍攝的 IMG_1703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