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台北統一阪急百貨B1 

聽說很多胎胎去過Arrow Tree吃水果塔喝下午茶,我也要趕上這股風潮。就是吃杏子豬排那天,我們稍微逛逛之後,回家前要進Arrow Tree吃水果塔。 

Arrow Tree在地下一樓的邊角區。內側是黑色裝潢,我很喜歡正中央的黑色吊燈。 



服務生送上小杯飲料,聽說應該是水果茶,我個人不太確定,我的弟弟妹妹評為沒有味道的茶,不過賣相很不錯。 

DSC03771 DSC03775

桌邊有置物盒可以放戰利品,果為阿惠瑪姬說待會兒不要忘了帶走,我信誓旦旦說沒問題,不過要離開時果然忘記了,我的弟弟妹妹投給我一致的眼神:I told you. 



阿惠與瑪姬點了雙人份午茶,可以選兩杯香味茶,她們選了焦糖味還有茉莉檸檬味,喝起來是真的有這種香味啦。高腳杯裏是有機糖,然而我們覺得這種茶不需要加糖。 



我點香蕉巧克力派,整體吃起來是濃郁的苦甜味,巧克力愛好者阿惠表示下方的巧克力派用了很好的巧克力。 



阿惠點了網路上評價很好的鮮奶油蛋糕,我試了一口之後有意見:是哪個人說好吃的?這個人跟我們的口味差很多。我覺得我自己打的鮮奶油比較好吃,然而現場沒有人想附和我。 



瑪姬點的藍莓布丁塔,這個表現就很優,塔皮與布丁配上藍莓很好吃。 



果為吃香蕉巧克力聖代,果為與阿惠都承認是很好的冰淇淋,然而整份吃下來太滋養,還好大家可以分食,一人吃實在會吃不消,這是我弟弟親口承認的。 



下午茶大集合 



我有阪急聯名卡,所以可以免服務費,如此的下午茶結帳約是一張小朋友。外帶的價錢跟內用一樣。果然是水果塔中的珠寶盒,就是高貴的意思,現場享用有種時尚精緻的氣氛,所以價錢我還可以接受,然而假如要用這個價錢外帶回家吃,阿惠的反應很實在:一ㄠ秀喔。不過我覺得外帶還有一種情境啊,就是可以當很有面子的伴手禮啊,例如要拜訪高貴夫人時,提這個充場面應該撐的起來吧。 

我們一進門就注意這個蘋果椅,終於輪到我們可以拍照時,發現一坐進去人就會變呆,連擺姿勢很有天份的瑪姬也無法倖免。 

DSC03796 DSC03797

DSC03798 DSC03799

Bye, Arrow Tree 



投票剩下最後三天了,感謝大家的幫忙,我目前在第六名,一路從十名之外追到這裡,假如Zara還是無法上台,那絕對是我個人的問題。請讓我再煩各位三天,每天都可以投票,投票鈕下方的三個小按鈕也可以按,這樣每天可以送我四票。請點:美食百傑之May執念與直唸
 
投票真是見緊張刺激的事情,再撐三天就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