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台北市松壽路22號(Neo 19)2樓
電話:02-8789-6200 

週六老公要進公司,我約老爸老媽弟弟妹妹一起吃晚餐,我問妹妹要吃哪家?後來是弟弟Wade作的決定:非常泰Neo19,胎胎自然馬上訂位,晚餐五點半八位,我爹成龍我媽香蘭也想試試泰國菜.Wade與瑪姬自行前往餐廳,阿惠想照顧狗咩不想出門;小可與我,廷與翔,成龍與香蘭,一行六人搭火車轉捷運,當月台那頭開過來太魯閣號,我們覺得今天好幸運喔,太魯閣號的長相真是討人喜歡.捷運抵達市政府站,穿過一堆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,成龍覺得新光三越真是占地遼闊啊,抵達非常泰正好是預約時間,此處預約保留十分鐘. 

我們六人搭火車出發/翔發現羽絨外套裡面的口袋,深度正好可以放飲料.

DSC09035 DSC09036

我弟Wade準時跟我們會合,瑪姬人會晚到.我們七人先就座,非常泰幫我們安排長桌,非常泰的座位與桌距稍窄,胎胎沒有拿捏好距離,一個轉身拐子猛撞上端水的服務生小哥,我與小哥同時道歉,然後我自己更加小心翼翼,況且桌邊還有一個架子要放銀色飯盆,翔起身進出時,我都神經緊繃的提醒他慢慢走不要撞到,撞到會很糗.非常泰響應尾牙春酒時節,正好推出五人套餐異國饗宴,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可以選擇這個套餐,再另外加點一些想吃的菜餚,胎胎今天撞到服務人員,因此無法鐵面無私的驗算總價,就點五人套餐另加菜餚吧.五人份套餐內容包括:月亮蝦餅/涼拌青木瓜/檸檬魚/冬粉鮮蝦煲/嫩烤松阪豬/綠咖哩椰汁雞/蝦醬炒空心菜酸辣蝦湯/五杯飲料(泰式奶茶或啤酒)/五份甜點(摩摩喳喳或芋香黑糯米)/五人份白飯,以上有些菜色可以更換.我們外加三人份白飯,服務人員表示可以同時提供台灣米飯或泰國香米飯,我想是因為人數眾多的關係,隔壁桌兩人用餐好像就只有提供一種飯.除了套餐菜色之外,我爸成龍想點泰式鳳梨蝦球,翔想吃泰北一口香腸,我又點了打拋豬肉,這裡叫做辣炒豬肉,考慮酸辣蝦湯的辣度,另點了蟹肉玉米濃湯.菜餚陸續上桌,怕辣的翔大致都可以接受,基本上他還自己續了好幾回飯,廷表示每道都很好吃,我爸我媽也可以接受,只是吃到後來大家都飆汗,嘴巴喉嚨並沒有很辣,可是身體辣到了.瑪姬為了讓美甲很鑽豹(為了過年賺爆),我們幾乎用餐完畢,當時已經上甜點了,瑪姬才抵達現場,我另外再點一份椰汁咖哩雞,服務人員主動詢問是否要換上熱飯。
 
Neo19非常泰,我們用餐的桌子,現場燈光昏暗,因此食物相片也很暗. 

DSC09045 DSC09043

五人異國饗宴套餐 



五人套餐附五杯飲料,我們點了四杯泰式冰奶茶,一杯啤酒,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飲酒不開車. 



泰式辣醬,覺得辣度不夠再自己加. 



套餐之綠咖哩椰汁雞,上面的小綠綠咬起來脆脆的,沒有很直接的嗆辣味,椰汁雞溫和微辣,翔也吃得下去,這道菜被我們連湯汁一起清空.


 
套餐之蝦醬空心菜,這道作不辣,蝦醬配空心菜很好吃. 



單點泰式鳳梨蝦球,這道的調味酸味較一般鳳梨蝦球明顯. 



套餐青木瓜沙拉,這道就真的會辣,吃一口就隱隱冒汗了. 



單點辣炒豬肉,這個調味是溫和的辣帶一種甜味,翔吃了完全沒有感受到辣味. 



套餐之冬粉鮮蝦煲,蝦是大蝦,下方的冬粉吸附湯汁非常Q彈好吃,我很喜歡這道,下回來還想點它.



套餐之月亮蝦餅,油瀝得很乾淨,餅身的蝦肉新鮮,是好吃的蝦餅. 



套餐之檸檬清蒸魚,新鮮度很夠,這道我也要求作不辣. 



單點蟹肉玉米濃湯,廷表示就是平凡玉米濃湯,我說不過裡面有蟹腳沒錯. 



單點泰北一口小香腸,這道是翔堅持想點的,服務人員說明香腸會帶點香茅味,實際上吃起來香茅味並不明顯. 



香腸用萵苣包起來吃,牙籤上方的一些小粒粒幫助增添風味. 



套餐之酸辣蝦湯. 



喝起來是清爽的酸辣. 



套餐之嫩烤松阪豬,這個豬肉單吃有香,沾醬吃帶出其他風味,這道很受歡迎. 



吃到後來大家都覺得很熱,情商Wade借我拍背影:吃到會熱示意圖. 



套餐甜點之芋香黑糯米,這個我們點了兩份. 



攪拌均勻之後是這樣,黑糯米還有芋頭塊都不少. 



套餐甜點之摩摩喳喳. 



攪拌均勻之後是這樣,我爸我媽說吃到波羅蜜. 



再加點一份綠咖哩椰汁雞給瑪姬. 



結帳細目如下:
五人套餐3666元
三人份白飯90元
辣炒豬肉280元
泰味鳳梨蝦球300元
蟹肉玉米湯280元
泰北一口香腸360元
綠咖哩椰汁雞280元
小計5256元
服務費526元
總計5782元 

菜餚口味我們很喜歡,廷稱讚每道都很好吃,翔覺得不會很辣,我爸可以接受,我媽吃到後來覺得太辣。八人餐費吃到這樣感覺稍高,平心而論是點的有點太多,以非常泰五人份套餐的分量,我覺得應該可以提供六人用餐都很飽足,我想下回過來用餐,我的點菜方式會是飲料與甜點擇一,有幾人就點幾道菜(含湯),如此用餐分量會比較剛好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