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台北市松壽路11號2樓(新光三越A11)
電話:02-2723-0767 

我與爸媽弟弟妹妹的非常泰晚餐,點很多吃很飽,約莫七點用餐完畢,弟弟與爸媽先回家,我與小可瑪姬帶廷與翔逛逛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.晚餐雖然吃很飽,待會兒的甜點要先討論:哈根打士或蜜糖吐司?阿惠雖然沒跟我們一起出門,她早在家中幫我們擬好戰略:先去蜜糖吐司排候位逛街,逛到想吃的時候假如蜜糖吐司沒位置,那就去哈根打士.我跟隨妹妹的腳步走到蜜糖吐司,基本上我根本不用記怎麼走,認好背影跟好即可,地址電話我是回家才查的,蜜糖吐司現場出現很多Hello Kitty,服務人員說約八點半後才有位置,我們便先逛逛街等候通知.結果八點手機就響起,服務人員通知:差不多可以回來了喔.
 
於是乎晚餐後約一小時,我們進入蜜糖吐司,這裡的燈光打得很明亮,大家的臉龐都有蘋果光,我們的桌子在角落,座椅舒適.服務人員解說用餐時間1.5小時(其實現場我根本沒聽,是女兒廷記起來的),低消一人需點一杯飲料(蜜糖吐司不可當低消).我們一人選一杯飲料,蜜糖吐司點了兩份一起分食.我個人本來有點抗拒吃蜜糖吐司,感覺會甜到胃掐酸,可是這裡聞名遐邇,我想跟隨年輕人的腳步,來這裡看看年輕人都做些甚麼事.實際上一走進蜜糖吐司,光線打得好,大家都變漂亮;飲料上桌,現打果汁夠濃,我的黑醋粟香橙冰茶清新中有豐富的滋味,小可點的特調冰茶喝起來也是好滋味;蜜糖吐司上桌,我第一次聽到服務生建議先跟蜜糖吐司拍照,拍好後服務生會再幫忙切開.每一桌的客人真的都落落大方的拍照,我也追隨年輕人的腳步,現場燈光好,跟蜜糖吐司合照下整個人都漂亮起來,看到自己漂亮的相片心情更好,然後服務生過來幫忙切開,果然是甜蜜的土司,而且上面的冰淇淋是柔綿香醇款,香草冰淇淋中有許多香草籽,吃一口蜜糖吐司,配一口清新茶飲,然後看到自己漂亮的相片,蜜糖吐司的整個歷程不只是食物的體驗. 

進入蜜糖吐司,每一桌都拿出手機拍照,我們也只好入境隨俗. 

DSC09084 DSC09089

我們點的飲料:黑醋栗香橙冰茶,特調冰茶,現榨奇異果汁兩杯,冰釀蜂蜜蘋果茶。 



我選的飲料是黑醋栗香橙冰茶,喝起來是醋飲加上水果茶的味道,茶裡還有檸檬片與水果顆粒,這個飲料配蜜糖吐司很搭. 



瑪姬與廷點現榨奇異果汁,果汁夠濃郁,果汁杯的杯身比茶飲略瘦些. 



翔點的香蕉巧克力蜜糖吐司,這個分量就是半條土司加一大球冰淇淋. 



另一款榛果什麼蜜糖吐司. 



大家都有跟蜜糖吐司照相,有隻叉子在旁邊虎視眈眈. 



我也覺得跟蜜糖吐司照相,人會變漂亮.當然要感謝我妹瑪姬放感情幫我拍照. 



服務人員過來幫忙切開蜜糖吐司. 



另一款蜜糖吐司聽說是第四代最新款,直接取用即可.本桌由瑪姬先把冰淇淋移到旁邊去. 



廷發現冰淇淋中有香草籽 



一小塊蜜糖吐司,抹點冰淇淋,加塊香蕉一起入口,很甜蜜的滋味. 



最後我們剩一些吐司邊邊沒吃完 



小可請我們吃蜜糖吐司,特調冰茶我記得應是120現打果汁140,冰茶價位約160,蜜糖吐司價位應是兩百多;份量上我們覺得蜜糖吐司需要兩人分食,若向我們正餐吃很飽,兩人分食蜜糖吐司還是有點太多.蜜糖吐司不只是吃食物,因為同伴對,大家除了吃東西之外,拍照也拍得很開心,因此用餐滿意度有加分,假如我帶老公進來蜜糖吐司,我猜他應該會坐立難安想快點逃走吧.蜜糖吐司就讓妹妹帶我來吃,回家時幫老公去超市買份壽司,我想起ㄚ熊說過的壽司五折價在A11,快步前往壽司區選購,拎了盒壽司回家給老公當宵夜,這份宵夜讓老公吃得很開心,而且老公對價錢很滿意。 

老公的宵夜



今天晚上等於是非常泰與蜜糖吐司連著上場,如此如何維護身材?當天早上我已未雨綢繆,早餐只喝飲料,午餐吃摩斯黃金炸蝦堡,服務生問:要麵包還是萵苣,我當然選萵苣啊!因此一整天下來攝取的熱量還不至於太讓我擔心. 

當日午餐我吃萵苣代替麵包的黃金炸蝦堡. 



隔天一定要出門運動鍛鍊(握拳)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