廷對本次公路旅行的許願是義大遊樂世界,進入義大outlet後,我倆覺得Outlet才是真愛,但時間逼近星光票入場時間,況且門票已經拜託老莫張羅好了,我們萬般不捨的揮別Outlet,前往地下停車場放妥戰利品,雖然我記得位置是C區448,但一開始弄錯樓層,還好不同樓層的數字沒有重複,我們繞了一圈後找到車子,放妥戰利品後,大家擦妥防曬品,朝義大遊樂世界出發。 

義大遊樂世界售票入口與購物中心C區相連,需先在售票區將手上的票券換成入場券,我們拿到星光票入場券,週日可以從下午三點玩到七點半。驗票入場後,我們先聽說皇家劇院的表演即將開始,正好快步走了一上午,我想坐下來歇歇腳或是小睡真是好主意,途經一處地勢較高的廣場進入皇家劇院,我們看到一個高聳的桿子,桿尖處有車廂,然後桿子已中心為軸慢慢往下降,雖然高度很高,但下降速度和緩,我們信心滿滿的說這種速度大家待會兒都上去坐吧,翔持反對意見,他說這桿子太高了,後來我們才知道自己會錯意,緩緩下降的是等大家上車,全速啟動之後,乘客都發出真情爆表的尖叫聲。走入皇家劇院,門廊的質感很好,表演舞台與廳廊還真有歌劇院的架式,我開始覺得義大遊樂世界很認真。表演是半小時的歌舞特技秀,技術性藝術性兼具,基本是應是我們目前在台灣遊樂園看到的最具水準的秀。 

前往義大遊樂世界售票處換票。 



感謝老莫幫忙張羅的星光票。 

DSC00069 DSC00070

走往皇家歌劇院,途經廣場時,正好見到一個長桿遊樂設施緩緩下降,我當時搞不清楚狀況還約大家一起搭上去。 



皇家歌劇院的走廊用心布置。 



舞台區與座位區均很有氣勢。 



看完表演後,走出歌劇院發現方才個桿子轉速超快,我們面面相覷:這種速度與高度好嚇人。 



皇家劇院表演後,我們跟著人潮走下電梯,開始進入義大遊樂世界,我本想搭城堡飛車,但聽說等候時間需1小時,只好繼續往下走,有個四D遊戲排隊人潮還好,不過這個四D遊戲比較平凡些。回到地面樓層,魔幻馴水師表演即將開始,我們排隊等入場,駕高圓形表演台中間有水舞,一位舞者搭配水舞的演出,觀眾站在圓形表演台周圍觀賞,有時水柱會射向觀眾,因此偶爾會被零星水花濺到;整體表演頗有美感,也有驚喜。我們排隊時戶外的技法表演正進行中,吸引不少遊客圍觀。觀賞數個表演後,我們覺得該認真搭個遊戲設施:
迎面而來就是方才見到的高桿子大旋轉,算了我們不敢;
自由落體看起來好高,算了我們不敢;
雲霄飛車我覺得自己可以接受,可排隊的人不少,看看等候時間還是算了;
巨人前方的半圓形軌道衝上去衝下來,算了我們還是不敢;
老公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他記得有三D鬼船,可現場告示貼出12歲以下小孩建議不要玩,翔如獲特赦,廷決定陪弟弟,因此三D鬼船遊我陪老公進去,廷與翔待在糖果博覽會等候。三D鬼船一次放7人進去,排在我們前方的是五個中老年歐巴桑,排在我們後面的是五個年輕人,我們要加入哪一組咧?我建議加入歐巴桑組,這樣扮鬼嚇人的工作人員應該不敢使盡全力的嚇人,實際上走進去後,歐巴桑組展現超強戰力,一路配音:靠邀啦靠邀啦駕ㄟㄍㄧ~~~,三D鬼船的恐怖氣氛被歐巴桑浩然正氣衝擊的零零落落;出來跟小孩會合,老公力薦三D鬼船不恐怖,廷要不要去走一遍?而廷對徒步走鬼屋興致全無。從三D鬼屋這裡走出戶外,是條很歐洲可愛風情的斜坡,義大在這裡設計出很棒的氣氛。
 
跟隨人潮搭乘電梯往下。 



我們看了四D冒險體驗與魔幻馴水師。 

DSC00086 DSC00087

很有魄力的設施不時出現 



但看過高度與速度後,我們承認自己不敢玩。 



三D鬼船由我與老公一起進入,因為前方歐巴桑的保護,我們不太害怕。 

DSC00101 DSC00096

從三D鬼屋處出口走斜坡回到地面,此處設計很可愛。 



噴水池 



我都想在此照相了。 



小孩在糖果博覽會也很有斬獲,翔買了餅乾。 



我們繼續往前進,抵達一處特洛伊木馬造型區,這讓我想起當年在Las Vegas的凱薩宮特洛伊木馬。特洛伊木馬旁邊的建築物裡也有許多遊樂設施,我們先前往地心冒險,這是類似雲霄飛車的設施,這個還蠻有趣的;這裡還有許多和善的遊樂設施,其中一個老公說必玩的新設施,大致上也是四D模擬遊戲,我們搭上後覺得最厲害的部分,是往頭上看到一個個座艙裡都是人的腳。天色漸暗,廷說自己想搭海盜船,我陪她去外面,老公繼續陪翔在這裡玩,我們快步走向外面,天色昏黯,海盜船很有氣氛,但是服務人員說要滿八人才開船,廷說算了不想等,我們走回去跟老公與翔會合,翔在此處玩了許多好玩的遊戲設施,天色漸黑,聽說遊行快開始了,翔又看到恐龍射水槍遊戲,他約老公去排隊,我跟廷先去看遊行,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在地上坐下等候,一群畫鬼妝的表演人士由遠而近,到我們這一區的廣場上開始跳舞,服務人員建議的位置很好,我們清楚看到舞蹈與表演,義大世界在表演的安排上頗用心,陣容與內容比其他我們拜訪過的台灣遊樂園紮實許多。看完表演後,時間將近七點半,我們覺得可以離開遊樂園了,回到outlet還有待辦事項要處理。
 
特洛伊木馬 



這個設施靠自己決定飛行的高度。 



踩飛輪踩得夠快才飛得起來。 

DSC00121 DSC00123

翔玩消防員遊戲。 

DSC00130 DSC00131

站在雲梯上面對中間噴水柱,小男孩玩得很開心。 



遊樂設施在夜間照明燈光下更有魄力,但我們還是不敢上去。 



最後我還是沒搭上雲霄飛車。 



我跟廷坐在廣場旁邊地上看表演。 



義大遊樂世界的夜間照明很用心。 



遊行舞蹈表演。 



離開前我央求小孩幫我照相。



離開義大遊樂世界,在閘口處可以蓋手章,憑手章可以免費搭乘摩天輪,而且櫃姐建議我們回到Outlet辦理集點卡,可以玩戳戳樂,三千元消費的發票就可以玩一次。集點卡與戳戳樂在A區辦理,摩天輪也是在A區,因此我們又從遊樂世界回到Outlet C區一路走回A區;Outlet如此多嬌,奈何英雄已折腰;抵達頂樓,排隊搭乘摩天輪的人龍好長,我們直接宣告放棄,直奔客服中心辦理集點卡與玩戳戳樂;申辦集點卡後會先贈送義大下午茶招待券兩份,很有誠意的晚上也可以使用,我們在運動餐廳換了兩杯果汁與兩個布朗尼小蛋糕;戳戳樂老公小孩都有玩到,得到了商品券一百元,水壺,保溫壺,海報等小禮物。走回停車場的路上,我看到一處點心咖啡歇腳處,正好賣德國布丁,單價五十元,我們買兩個順利將百元商品券用掉。重回車上時又是一大袋新的戰利品。我們在義大世界待了十小時,離開時戰利品塞滿後車廂。 

蓋好手章可以搭摩天輪,但是隊伍太長我們決定放棄,直奔消費集點處玩戳戳樂。

DSC00155 DSC00157 

辦集點卡獲得下午茶兌換券,果汁與布朗尼都是可口的。 

DSC00156 DSC00163

廷在戳戳樂拿到的100元商品兌換券很好用,我們換到兩個德式布丁,金額正好100元整。 

DSC00158 DSC00165

在義大世界待了十小時,戰利品滿後車廂的離開。 

DSC00166 DSC00167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