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式走訪墾丁的第一天,歷經台電南部展示場/後壁湖觀光半潛艇/討海人海鮮餐廳/貓鼻頭公園/龍鑾潭自然中心/社頂公園被K.O.;回到墾丁福華無敵海景房,我們有種元氣盡失的感覺,進房後房間自然整理妥當,新的一盤水果在桌上,沖澡泡澡後,無敵海景正要變暗,燈光點點打亮,我們又回到海邊墾丁。 

回到飯店,水果與飲料都補齊了。有種從侏儸紀回到文明世界的感動。 

DSC00804 DSC00805

鋪好的床舖讓我們很想馬上躺上去。 



驚悚大峽谷之後,無敵海景房真是療癒系。 



我們回復一身清爽,換上乾淨衣裳,該出門覓食了,此時將近晚上七點鐘,我有點擔心餐廳人潮爆滿。老公說那可以吃昨天的雲鄉,雲鄉一定有位置,事實上我們抵達雲鄉時,裡面已經客滿了。雲鄉隔壁有家美墨料理,看起來還有位置,靠近一看,幾乎沒有客人,老公慫恿我們給她一個機會,我四處張望,發現這家沒有冷氣,這樣吃晚餐應該會不清爽;於是我們繼續走在墾丁大街找餐廳。接連經過兩家客滿加候位排隊的泰國料理,終於出現一家裏面八成滿還有位置的泰國料理餐廳,我確定這裡有冷氣,晚餐就先吃這裡了。入內就座後,服務生送上菜單,合菜有優惠價,各項料理均可換成等值菜色。我還是發揮精算的精神,算出合菜的確比單點便宜,店未客滿恐有隱憂,我們選擇899的合菜,另外加點一份月亮蝦餅就好。

我們選擇899的套餐,將涼拌皮蛋換成涼拌青木瓜,泰式椒麻雞換成綠咖哩雞。


 
服務人員送上冰透的檸檬水,我們對冰鎮檸檬水非常滿意。 

DSC00819 DSC00822

蝦醬空心菜,蝦醬的香氣沒有昨天好,若不計較蝦醬,當成炒空心菜就合格。 



打拋豬肉,我們覺得湯汁收的不夠乾,整個吃起來太水。 



白飯吃到飽,這裡提供台灣米不是長米。 



請服務人員另給我一小盤辣椒。 



涼拌青木瓜,上面有櫻花蝦。 



單點的月亮蝦餅,這道就跟昨天雲鄉的有拚。 



椰汁綠咖哩,這個表現還不錯。 



我們一致覺得今天晚餐整體表現不如昨日晚餐,尤其泰式料理要配長米比較度位,還好這裡仍有冰鎮檸檬水與椰汁綠咖哩撐住場面。結帳時因為單點了月亮蝦餅,老公驚訝宣布:這裡月亮蝦餅要價280,因此總餐費竟比昨天貴了。

晚餐後我們走在墾丁大家,肚子吃飽心還沒飽,小孩看到碳烤德國豬腳,決定帶一份回去,老公湊過來又加點一份;然後我們買了三杯現打西瓜汁,三杯一百請作半糖;三杯玻璃罐裝鮮乳,走回飯店的途中,老公下定決心要買窯烤披薩,老闆說約等10分鐘即可,老公讓我們先走回去,我們自然在福華便利商店買好飲料。老公沒多久也回到房間,我看著一桌的食物,冰箱裡還有芒果與蓮霧,我馬上約大家一定要去游泳;游泳後吃這些消夜才不用太擔心。炭烤豬腳果然好吃,裡面還有不少生洋蔥絲,洋蔥嗆辣味跟肉味真搭。我本不期待窯烤披薩,畢竟樹林這裡就有很厲害的媽媽咪啊義大利人手揉披薩。窯烤披薩是薄片披薩,麵皮發酵的質感沒有樹林的優,但是窯燒的火力,將披薩的美味度整個提升起來,即使,冷掉才吃,披薩的口感香氣還是很棒。一份兩百出頭的披薩,一家四口分食全部稱讚好吃,下回再來墾丁,窯烤披薩會是我們必吃的食物。
 
墾丁大街越晚越熱鬧。 



買了碳烤德國豬腳。 



現打西瓜汁。 



玻璃瓶裝鮮奶,很重視鮮奶品質的男孩兒與女孩兒覺得這攤的鮮奶很新鮮好喝。 



最後買了窯烤披薩,這家是波波披薩。 



炭烤豬腳美味,我喜歡吃豬腳配上很多生洋蔥絲。 



披薩非常好吃。 



以上食物配百威對味極了。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飲酒不開車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