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年,我仍然喜歡居食屋和民的周間特惠商業午餐。一個週二進入板橋FE21覓食,進去時發現價位雖然一樣,餐後飲料改為半價優惠。沒關係,調酒飲料看來很迷人,我打算點之前喝過的鮮榨葡萄柚沙瓦,點餐時服務人員表示打卡送餐後飲料喔!我只躊躇了一會兒,我真心想喝的是葡萄柚沙瓦,可是打卡送飲料很迷人,但是一餐喝兩大杯是整自己吧?然後我打開手機,今天是一定會分享我的午餐,因此還是打卡,餐後飲料選檸檬紅茶。事實上一餐喝兩大杯飲料實在太多,我請服務人員幫我將檸檬紅茶外帶,服務人員說抱歉:贈送的飲料不能外帶。沒關係,山不轉路轉,那請幫我把沒喝完的葡萄柚沙瓦外帶吧。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飲酒不開車。

優惠午餐一樣有小菜豆腐與味增湯。

IMG_5193 IMG_5197

單點飲料,鮮榨葡萄柚沙瓦130元。以前是服務人員在桌邊現擠葡萄柚,如今是整杯處理好送上,自己攪拌後才比較像葡萄柚的顏色。喝來是有點刺激的葡萄柚汁。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飲酒不開車。

IMG_5198  IMG_5200

IMG_5201 IMG_5202

主餐我點東京牛肉飯,午間特惠價145元。

牛肉飯本身就好吃,中間的這顆半生蛋更是畫龍點睛。輕輕劃破讓蛋黃緩緩流出。

牛肉飯伴著蛋黃入口,滑順異常。

打卡送餐後飲料,我選檸檬紅茶。

又一個周六,老公陪兒子,我陪女兒來FE21改裝特賣,五點附近肚子餓了,我倆很有默契的就是想吃居食屋和民,五點用餐不需等候,我倆討論要點雙人特餐嗎?後來決定點沒吃過的款式。如此要價雖跟雙人特餐差不多,但我倆吃得心滿意足。

廷點石鍋鮭魚拌飯190元,另外用小碟子裝鮭魚卵。

拌好飯之後,再將鮭魚卵倒下去。

石鍋的溫度讓飯產生鍋巴,鮭魚卵不時在口中迸出鹹香,這道石鍋拌飯很好吃。

我自己點廣島風豬骨辣味沾麵,要價180元,本期待麵條是較有嚼勁的款式,如同在東京吃的六厘舍沾麵一般,實際上這裡的麵條就是拉麵麵條。

我倆加點了鐵板一口餃子,130元,餃子頗可口。

晚餐我點了桑格利亞(紅酒),130元;上回來吃午餐時,一直猶豫要點這個還是葡萄柚沙瓦,今天趁機喝喝看。喝來順口。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飲酒不開車。

只是我有點犯嘀咕,平平是130元,鮮榨葡萄柚沙瓦與桑格利亞本人尺寸也差太多了吧。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飲酒不開車。

IMG_5239 IMG_5199

是以我作出結論:若當日用餐沒有別的飲料,我就點鮮榨沙瓦系列,若還有別的飲料,就點桑格利亞,這樣就會喝得剛剛好了。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飲酒不開車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