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八點吃早餐,預計十一點退房,如此還有時間讓小孩玩玩水,用過早餐後,年紀最輕的兩位不想玩水,一個想窩在房間裡放空,另一個約阿公去夏都地下室遊戲間玩耍。我弟決定去沙灘散步,我看著蔚藍的海洋與空曠的沙灘,雖說海浪狀況仍是紅旗,私人沙灘難得,我決定還是該踏踏早晨海浪。我獨自出發前往海邊,這是小孩還小的時候,我一直夢想的優閒獨處時光。回到房間後梳洗,我拿出冰箱裡的第三罐啤酒,這回買的三罐都是新口味,可能啤酒本身就可口,可能情境因素好,啤酒風味略有不同,喝來每回都清冽歡欣順暢。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飲酒不開車。

把握Check out 前的早晨時光,再次親近夏都私人沙灘。

IMG_1138

回房梳洗後喝完昨天買的第三罐啤酒,相機在冷氣房了待慣了,一到陽台就起霧。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飲酒不開車。

IMG_1139

海景真美。

IMG_1141

收拾好行李,我們巡視過房間一切妥當;Check out時因為飲料掛房帳,等待服務人員列印發票,發票裝在信封裡交給我妹,拿到信封的那一剎那,我妹突然隱隱覺得不安:信封?有個重要的信封!裝高鐵車票的信封在哪裡?還好及時警覺,高鐵車票沒跟好。我們又重新回去房裡找到亂跑的高鐵車票,短短的幾分鐘感覺真是驚險刺激。司機林先生已經提前到場等候;今天的第一站我建議後壁湖觀光半潛艇,我爸聽說時略略皺了眉頭,要搭多久?我爸有過暈船經驗;我妹小可也隱隱擔心著暈船的可能。後壁湖觀光半潛艇一個小時開出一班,我記得來回約需40分鐘,大家想想應該可以接受。上車前往後壁湖,抵達墾丁之星碼頭,今天看來遊客稀少生意清淡,我請問櫃台買票時,櫃台人員先說明今天能見度不佳。既然能見度不佳,而且我爸我妹擔心暈船,今天先略過吧,但我弟覺得有點可惜;附近還可以參觀台電南部展示場,室內景點有空調,是個可以舒服逛逛的地方。我們進入後,大學生請我協助填問券,密密麻麻的三大張,大致上是天氣與墾丁旅遊的交互影響問題,填完後可以得到一把可愛的檸檬扇子。我填問券時大家已經開始逛,翔與阿公有看在展示與說明,其他人覺得這裡很涼爽走一走也不錯,最後我們進入咖啡廳,品嘗一支12元的海水淡化冰棒,吃起來就是一般冰棒,即使很便宜,小孩要求想吃兩支時,我還是勸退了。

上車開始今天的行程。

IMG_1146

來到台電南部展示場。

IMG_1148

陽光海洋與草坪一樣的悶熱。

IMG_1150

填完問券後拿到檸檬小扇子。

IMG_1151

司機林先生說這附近也有星砂沙灘,可是天氣太熱,大家興致缺缺。

IMG_1153

翔與我爸成龍真的在看展示。

IMG_1155 IMG_1156

品嘗核三廠海水淡化冰棒,一支12元。

IMG_1163

海水淡化冰棒吃起來就是一般的冰棒,口味還不錯。

IMG_1162

現場的三D電影與地震體驗屋要等到一點鐘才開始,大家不想等那麼久,參觀過這裡後,就決定先去吃午餐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