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東京五天四夜我們住宿同一家飯店,Keio Plaza Hotel。妹妹行前教育很久沒去日本的接接:日本的飯店房間空間向來不大,接接不要歡喔。飯店位於新宿,距離地鐵是步行的距離,聽說是在高級地段的飯店。我們在日本靠地鐵移動時,每天就步行進地鐵站,回來時在新宿站下車,一路走往”西口”,妹妹們覺得比在香港走的路多,我覺得走起來比香港輕鬆。 

五點半我們下車抵達飯店,飯店人員請我出示行李號瑪紙,然後告訴我們直接進入飯店Check in,行李他們會幫忙搬進去。我們一身輕鬆的走往櫃檯,小可與我處理Check in,瑪姬阿惠陪廷與翔。等候期間我們的四箱行李放在推車上推來附近放好。我低聲請問小可:待會兒小費要給多少?小可說日本人不收小費。我是有點想給小費,可是身上好像全是大鈔耶。輪到我們Check in,櫃檯小哥看起來是新手,旁邊有位前輩協助。我們用英文與小哥對答,小哥更顯緊張,終於處理完成,兩個40樓的房間,我們住宿四晚,每天早上都附早餐,小哥最後的工作是在24張餐劵上蓋日期章,因為小哥蓋章的動作顯示慌亂,拿到餐劵後胎胎一張張驗日期,目光如炬下驗出三張日期不清楚,我請小哥重新處理蓋章後才離開櫃檯。小可見到瑪姬馬上報告:接接又在逼櫃檯服務人員了。

抵達Keio Plaza Hotel 



等待Check in時,我們的行李也放在推車上等候了。 



服務人員幫我們推著行李推車,搭快速電梯抵達40樓,一出電梯我就喜歡這裡,等候電梯區空間寬敞,淺色花飾地毯某些角度有痕跡,可是整體空氣是清新的。我們住宿的兩間房間可惜沒在隔壁,住宿分配是小可阿惠與廷,瑪姬陪翔與我,刷卡進入房間;房間比我預期中寬敞,進門右手邊是衣櫃,左手邊先是梳妝台,然後才是浴室入口,梳妝台深得我心。衣櫃旁邊是吧檯,玻璃杯有三個,茶杯三個,咖啡杯三個。冰箱裡的飲料要收費,不過還有空間可以讓我們擺自己買的飲料。衣櫥裡整齊的掛著三件浴袍,行李櫃下方的抽屜有兩種花色各三件浴衣。兩張沙發椅圍著一張小圓桌。房間的感覺很舒服。拉開窗簾我更愛這裡了,四十樓的景色真美,白天晚上各有不同的好風情。從四十樓往下望的感覺真好。小哥送來行李後大致作了介紹,他告訴我們飯店旁邊就是市政廳(City Hall),遊客可以免費上去參觀,甚至可以待到東京鐵塔熄燈。我們謝過小哥,但是提醒他還有一個行李沒取下來。感謝小哥親切的介紹,我們一致的結論是搬運行李的小哥英文比櫃檯小哥好,一致的疑問是:真的不用給小費嗎?
 
快速電梯抵達四十樓 



進門看到梳妝台,直呼真是太窩心了 



梳妝台旁邊的門進入浴室,浴室不大,然而不會有侷促的感覺。 



洗髮精沐浴乳潤髮乳是大罐裝的,味道我個人很喜歡。 



其他的備品放置於此


 
浴室備有三個漱口用水杯 



免痔馬桶按鈕與放大化妝鏡

DSC05134 DSC05135
 
進門後另一邊是衣櫥,三件浴袍等著。


 
拖鞋也是兩款各三雙,一開始我們還有點矜持,後來都穿著拖鞋去另一個房間玩。 



吧台區,旁邊行李櫃下方還有兩種花色各三件浴衣。現場浴袍加浴衣共九件。


 
吧檯區有三個玻璃杯,三個茶杯三個咖啡杯。還有象印牌煮水罐。


 
三包粉末茶,三包茶包。還有即溶咖啡。 



寢室區,由小孩睡加床。


 
房間窗簾接合處有個小磁鐵,若要拉上時可以完全密合。拉開窗簾後,四十樓的景色讓我讚嘆,我們抵達時太陽將要下山。 



晚上房間窗戶就有夜景可以欣賞 



早上起床時我看到窗戶的景色,衷心謝謝妹妹選擇住宿這家飯店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