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貿展場常有盛大市集,雖然我不愛去熱鬧的場合,有時候是情勢所趨,陪孩子逛了創新發明展,覺得真的大開眼界,世界科技不斷進步中。然而年度盛事的旅遊展或美食展,擁擠的人潮使我裹足不前。然而老公想趕赴旅遊展,搜尋暑假出遊的可能選項。胎胎困獸猶鬥,先在網路上搜尋旅展優惠,可是一陣聯絡後,還是現場報名折扣最好。因此我們選定了心目中的行程與旅行社,約好女兒周日早上一起選行程。旅遊展現場果然人聲鼎沸,音浪音波隨時衝擊著耳膜。我們繞著逛著找到鎖定的目標,拿了數個行程詢價比較,每家有不同折扣不同贈品,搜尋資訊作好筆記,感覺也乏了餓了,我們決定吃過午餐後討論下訂的問題。

世貿展場裡太熱鬧,我想找個安靜地方冷靜一下,我們均蓋了手章,可以離開展場稍後再回來。我帶著老公與女兒往隔壁TICC走去,老實說蠻想到二樓TICC翠庭吃港點,可今天晚上是謝師宴,午餐好像應該吃簡單些,我想到Garden Café鬆餅下午茶吃到飽,雖然這時段可能還不提供下午茶,但輕食類午餐,應是當下情境的最好選擇。離開吵雜的世貿進入TICC,寬闊的空間讓我鬆了口氣,領著老公女兒走到Garden Café, 這時段提供午餐,周六周日也供應商業午餐,最便宜的麻醬麵150元,最貴的商業午餐299元,可以選紹興醉雞,日式手打鮮蝦烏龍冷麵等選項。商業午餐均附一杯飲料,可以選紅茶或咖啡,我覺得這個午餐選項比我想像中美好,主食吃來不是調理包,相較於價位,我覺得品質很優。Garden Café 與二樓翠廷同屬天成飯店集團,可能在食物方面也有支援吧。

 

我們在週日點用Garden Café的商業午餐,最便宜的是麻醬麵150元,附一杯飲料。

IMG_8585

 

午餐還有其他選項,我們點了川味牛腩,羊肉咖哩與紹興醉雞。 

 

IMG_8586

 

川味牛腩商業午餐,200元。有一大碗白飯,一份沙拉,丸子湯,一小塊蛋糕。

IMG_8588

川味牛腩的牛腩燉煮到位,調味上較為清淡,我們覺得不辣。

IMG_8590

老公的羊肉咖哩,269元。咖裡氣味溫潤,羊肉不羶。

IMG_8591

我點的紹興醉雞,299元。這裡的白飯給的份量很足,我覺得約是日常一碗半的飯量,丸子湯有滋有味,沙拉份量夠,醬汁微酸清新。連附贈的一小塊蛋糕,是有潤度的新鮮。

IMG_8587

主菜的份量很有誠意,我的紹興醉雞表現的極好,有香氣而肉嫩多汁。

IMG_8592

餐後飲料我喝冰咖啡,以附餐飲料而言,是很不錯的咖啡了。 

IMG_8593

 

在舒適的環境享用午餐後,餐後送上飲料,我喝冰咖啡,正好趁此時討論方才蒐集到的訊息。最後我們三人得到一致的結論,氣定神閒的重回展場下訂。我特別覺得今天到此用餐,實在是很好的決定,在展場資訊爆炸的情況下,可以躲到這裡,舒服吃午飯並冷靜思考作決定,我相當期待暑假期間的家庭旅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