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意是找個地方待著陪考,遇上今年度最欣賞的胡蘿蔔蛋糕。

0IMG_2142

周日清早出門陪大學生到衡陽路上考試,理智分析娘親應無用武之地,大學生仍要求娘親待在附近,又是個鎮場的概念,於是一大早胎胎又揹著筆電出門。送進考場後,胎胎前往附近的咖啡館,一個選項是等冉冉生活開門,另一個選項是前往八點就營業的Notch Coffee,剛踏上街道,馬上覺得室內空調是必須,於是前往八點就營業的Notch Coffee。這裡一開門便來客絡繹不決,不少座位有插座,不限時,美式或拿鐵要價均是百元以內,份量不小。八點出頭先開放一樓座位,請問可以到二樓嗎?服務生妹妹表示二樓的空調還不給力,可能要等到九點多叫好。我在一樓小圓桌就座,後方便有插座可以使用,點了冰咖啡與厚片土司。這裡常有外國旅客到訪,周日也不少人在此打開筆電,只是待了一陣子後,頭頂風扇隱隱使人頭痛,而且不時傳出的現烤鬆餅氣息,之於我太過甜膩。陸續看到來客前往二樓後,我決定再點一杯咖啡與胡蘿蔔蛋糕,也移往二樓就座。二樓的座位十分多樣,高腳椅/沙發椅/一般椅,多人座或單人座,總歸我就坐後,慢慢等慢慢換,最後等到藍色沙發椅,覺得相當舒適。Notch Coffee的胡蘿蔔蛋糕,整體濕潤度與風味表現很優,這裡除了座味多樣性,插座與不限時,另一個亮點就是胡蘿蔔蛋糕。

早上來到重慶南路上的Notch Coffee.

IMG_2130e

進入室內後,很感謝早上就願意開門的咖啡店。發現周一到周五是七點半就開始營業了。

IMG_2130h

Notch Coffee的氣氛令我想起美國小鎮。

IMG_2130j

一樓的位置均有插座。

IMG_2134a

點了冰美式,還不錯。

IMG_2136a

厚片土司,這個差強人意,感覺是Costco厚片土司的品質。

IMG_2135

在這裡待的時間較久,因此又點熱拿鐵與胡蘿蔔蛋糕。

IMG_2137

熱拿鐵。

IMG_2140

胡蘿蔔蛋糕頗令我欣喜,香軟的蛋糕,夾層是香草莢起司餡,還帶有肉桂淡淡的清香,頂部撒上酥脆的胡桃酥,再淋上太妃醬做為最後點綴。

IMG_2141

是今年遇上最喜愛的胡蘿蔔蛋糕。

IMG_2142g

Notch咖啡本町店的二樓空間相當舒適。

IMG_2136z

Notch咖啡本町店

地址: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35號

電話:02 2331 333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