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陽光下的Brunch劃下拜訪Solaire Resort的美好句點。

IMG_9467

拜訪馬尼拉的四天來到尾聲,搭乘週日下午的華航班機回家。此行遍享Solaire Resort美食後,最欣賞的餐廳是 Finestra Italian Steakhouse,Finastra周間中午不待客,周六周日提供Brunch,很幸運地在離開前,仍能到Finestra用餐。上回在晚上拜訪,是種優雅穩重的氣氛,白天到訪,自然光灑入,望去海景,感覺輕快明亮,便是濃妝淡抹總相宜。點個海鮮塔或其他主食,甜點餐檯自行取用,此時真希望自己胃納量再大些,很想嚐遍所有甜點的,然而我的摯愛,仍是周日Brunch的氣泡酒。

小旅行的最後一日,感謝客房的美麗景色,陪伴度過這幾日。

IMG_9340f

白天進入Finestra,發現窗景也是海。

IMG_9348

很幸運地離開當日能在Finestra享用Brunch.

IMG_9348b

又是熱熱鬧鬧的一桌主食。

IMG_9469c

還有自行取用的甜點餐檯。

IMG_9450

我的摯愛仍是這裡啊!

IMG_9445b

Check out 後前往機場,昨晚先預辦登機,可以進隊伍比較短的櫃台處理。安檢要脫鞋子進機器全身掃描,被抽中檢查整個揹包,安檢人員很客氣地要求我全程必須看清楚他的動作,他將雙手舉高,等我的目光確實看著他翻揀背包時才會開始檢查。馬尼拉機場感覺不大,若有伴手禮需求最好事先買好,若只想買芒果乾蒜味花生等零食,這裡的確有供應。預選了靠走道座位,登機後開心發現左邊靠窗座位沒有人,右邊三個座位也全空,慶幸真是美好的座位,飛機開始移動,一位金髮寬男士突然起身衝向洗手間,機組人員大吃一驚,一人勸他要馬上坐下,另一位緊急通知機長,金髮男士說自己不舒服,空姐緊急準備我旁邊空著的三連座,讓他出洗手間後馬上能就座。我也馬上戴上墨鏡與口罩,並用薄毯蓋住全身。飛機起飛順利,沒啥顛簸感,金髮寬男士在起飛後也感覺鎮定了,回到自己的座位上,起飛小插曲算有驚無險。

小插曲在起飛後順利結束,安心欣賞雲層上的夕陽。

IMG_9473p

回程有兩個位置的空間,舒適。

IMG_9473t

餐點是肉燥飯。

IMG_9473u

選聽Taylor Swift。

IMG_9473w

望見地面的燈光,四天的小旅行結束,有許多相當有趣的回憶。

IMG_9473x
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飲酒不開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