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四當天要幫廷準備四個小禮物送人,其中三個要送大女生,一個要送小女生。家裡的包裝紙僅有卡車款。午餐吃過牛尾湯麵後,我打開音樂,坐在桌前開始包裝禮物。我很享受包裝禮物的過程,覺得會把禮物變美,美麗的東西使我開心。 

三個送大女生的禮物,我用包裝紙做好紙袋,紮上緞帶蝴蝶結,緞帶是回收Longchamp的緞帶使用,因此我把裡邊素色朝外,這樣可以避免商標引起對禮物的錯覺。 

你拍攝的 IMG_2072。

送大女生的禮物是小巧款的。 

你拍攝的 IMG_2073。

還有一個送小女生的禮物,書本加上一隻小熊,本來書本有硬梆梆的感覺,小熊裝在紗袋放在外頭後,整個就柔和起來了。 

你拍攝的 IMG_2075。

這個蝴蝶結當然也是我打的。 

你拍攝的 IMG_2076。

禮物包裝完成後,我連嘆了好幾口氣,包裝紙處處都有,緞帶隨處可見,怎麼組合起來就如此高雅或可愛!那個下午因為這幾個作品,自我感覺十分良好,湧起久違的自我陶醉情緒。久違的自我陶醉?上次作好日誌封面時明明也沾沾自喜。 

可惜當天我的MSN上面很冷清,我本來要向小可炫耀自己的好品味,等著小可回答我:妳高興就好。可是小可不在家,最後是倒楣的S媽被我找到,聽我一直嘆息著:老娘真是有美感啊! 

小可名言:妳高興就好。 

附贈翔的自我陶醉:廷用姑姑送的創意吸管組作出鳥籠,翔發現可以當頭盔,自我陶醉在當戰士的心情中。 

IMG_2083 IMG_2084

自我陶醉總歸是自己高興就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