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億麗緻飯店的隔壁是新光三越,我們才剛逛過台北新光信義新天地,到台南也是新光三越。到底有沒有這麼愛新光三越啊? 

新光三越的專櫃很齊全,佔地很廣走到寬闊,食物也不少飲料也多;然而我們下午玩的太累,晚餐吃的很飽,大人個個呈現失神狀態。小孩彷彿不會疲倦,仍是電力十足的走來走去。大人失神到逛這麼大的百貨公司,當晚一點收獲都沒有,小孩則是一直發現想照相的場景,我覺得連按快門時我都沒有魂魄。 

小孩想跟水池照相 

你拍攝的 IMG_1484。

小孩想跟樓梯照相 

你拍攝的 IMG_1485。

換個姿勢,翔在廷的旁邊擺這種姿勢,感覺腳很短。 

你拍攝的 IMG_1486。

翔想跟漫博區照相 

你拍攝的 IMG_1487。

跟大鞋子照相 

你拍攝的 IMG_1488。

跟猴子照相 

你拍攝的 IMG_1489。

到了玩具區,我們大人分配好輪流顧小孩,一致覺得:陪小孩走來走去逛玩具部,真是容易暈車。今年變型金剛第二集上演,身為父母的我們已經有抗戰準備,新款變形金剛一定傾巢而出,要徹底攻陷我們的荷包。我家戰略原則是不限量不最新等降價。翔早在新光信義新天地,跟舅舅一起研究好柯博文,翔是小孩直覺愛上,他舅舅我弟弟表示這個一定會增值。可是我與正妹一致覺得太誇張,新款要價兩千元;他們甥舅兩個陪了柯博文很久。最後我對翔開出一個條件:你若是忍耐三次不買玩具,第四次就可以買科博文。舅舅大力推薦翔應該忍住,買一個真正厲害的玩具。瑪姬則覺得我太嚴厲,這麼小的孩子怎麼會懂?翔當天忍住了沒買玩具,因此,當天到了台南新光三越,他有一千元的預算,還是不夠買科博文,翔走來走去,繞著科博文,可是我堅持時候未到:你要柯博文還要再忍耐一次的下一次才能買。我弟弟他舅舅勸著翔要忍住:撐過這一步,你離科博文只剩一步了。翔在玩具部走了十幾圈之後,決定買軌道賽車組回家。柯博文忍耐之旅破功。廷小孩就沒有這種困擾,她切實的知道預算與忍耐。這次她等到期待已久的水鑚貼紙機降價,因此買了這款回家。只是我們都太累,沒人想幫她解讀說明書操作,回到台北後,貼紙機才真正開始啟用。 

回到飯店後我們想起今天在接駁車上看到的冬瓜茶,當時有點晚,打電話問問能不能外送。這家冬瓜茶很有誠意,就幫我們送到飯店來了。超大瓶的,我們喝的很開心。 

你拍攝的 IMG_1497。

我們隔天Check out 之後,又到台南新光三越散散步,這次我們有買到衣服,我跟瑪姬還有小可添了幾件,有點收獲感覺比較好。小孩咧?在正妹的愛心加持下,兩個人都扭了扭蛋。翔有問:可以買科博文嗎?我告訴他:如今要重新開始忍耐了。 

廷後來對翔推銷一種玩具跟會的觀念:就是翔先不要買玩具,先把自己的預算給廷用,然後廷下次再把自己的預算給翔用,不過,翔是不買姊姊的賬的,可能怕馬上被倒會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