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大戶屋一直是我的愛,可是有回進到大戶屋,那次缺料情況很嚴重,我點了豬肉鍋,日式火鍋以清淡為主,清淡到我吃飽後好空虛,所以失望的情緒盤據心頭好一陣子。日子久了後理智克服情緒,就是口味問題啦。八月底那個週六,我們來到新光三越南西店,小可說今天的午餐給我決定,我問大家願意陪我吃大戶屋嗎?廷想起冷麵心動了,翔比較關心兒童餐有沒有送玩具?我們到大戶屋前方的食物樣本前,食物看起來還是可口,翔看到玩具可以選擇汽車,馬上大力主張要吃這裡,我先對翔說明:可是玩具若是換不到汽車的話,你也不可以生氣。 

大戶屋的生意還是很好,我們約等了十五分鐘,就座後送上水杯。 



服務生送上整籃的玩具給翔挑選,玩具籃的氣勢讓小孩很開心。 



廷在一陣三心二意後,選擇吃雞排飯與蕎麥麵,她剛剛中意的選項還有親子蓋飯與雞蛋烏龍麵。 



翔點了廷剛剛中意的選項之一:兒童餐的雞蛋烏龍麵,兒童餐會送一杯飲料,翔選了可爾必思。翔吃了一半之後,跟廷交換雞排飯來吃。 



小可點了另一個廷想吃的親子蓋飯。 



我自己想嘗試海鮮炸彈飯,小可有先警告我:納豆的發酵味很重。送上來的餐點色澤很美,服務生告訴我就是整個攪和好來吃,我當然乖乖的按照指示處理,接著我了解炸彈的真諦,炸彈就是納豆啦,一攪拌後,整道飯都是納豆味,跟本吃不出生魚片或是芥末或是其他材料了。廷與翔鼓起勇氣嚐了一口表示:這個飯的瓦斯味很重;加碼對小可爆料把拔也愛吃有瓦斯味的水果。因為納豆威力太強,這道飯我沒有吃完。數週後我又到大戶屋,這次點了一般的淡醬鮪魚飯,好吃的感覺才回來了。 



味增湯還是很好喝 



餐後熱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