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迪士尼入園後,經過美國小鎮大街商店區,才是遊戲設施區。香港迪士尼目前分作三區,順時針方向來說是探險世界/幻想世界/明日世界。一般建議順時針遊玩,也有人推薦逆時針遊玩,那我們要怎麼開始玩?我們的決策依據是看你想玩的集中在哪一區?我們覺得明日世界比較有得玩,若是小小孩家庭建議先去幻想世界。相較於東京迪士尼或美國加州迪士尼,香港迪士尼不大,區與區之間是相鄰的公寓,不是獨棟別墅隔很遠的那種。 

九點半進入園區,我建議大家直接跳上火車,火車站入口有服務人員守著:十點全部設施才會開始運轉。迪士尼一入園向來是美國小鎮大街,兩側都是紀念品商店或食物,我們穿梭其中避開艷陽。商店冷氣之強,商店玻璃上都起了水霧。當時有點懷疑冷氣為何要開這麼冷?北極熊會沒有地方住。後來才了解人潮湧入後,這種強度的空調僅僅不熱。可愛商品琳瑯滿目,小孩被衝擊的目眩神迷,廷想買項鍊,翔想買模型玩具。我對項鍊沒意見,可是提著玩具逛全場好像不對勁,大家口徑一致將翔勸下,回程時保證會經過這裡。我又建議大家先去明日世界排隊,可是目前的路徑只開放到城堡前方,哇哈哈哈,我的所有建議在迪士尼都不適用。突然我們發現一群人聚集在一家餐廳的旁邊,大家先回商店吹冷氣,我去探探前方是什麼情況。正妹很擔心胎胎直接問人家很蠢很丟臉,我沒有開口啊,靜靜的站在旁邊聽等候的人說話便知道了。胎胎監聽的結果,發現這裡是通往明日世界的捷徑,我回商店跟大家會合報告結果,9點27分往那邊直奔明日世界。一早的美國小鎮大街商店還算輕鬆,人潮聚集不多,大部份的人聚集在最靠近遊樂設施的地方等候,我們待在商店裡,除了有涼爽的空調,更能好整以暇的欣賞商店的佈置,除了商品可愛之外,結帳櫃檯也是很可愛,而且還有精緻的袖珍娃娃屋裝飾在商店中央。這是一早才有機會欣賞的。 

一處紀念品店的入口處 



商店中央的擺飾,此時的來客人數應是當天最輕鬆的時候。 



擺飾是袖珍娃娃屋 



我喜歡這個結帳櫃台的配色。 



廷選的項鍊,墜子可以單買,她選了小衣服還有K。 



翔選玩具需要久久的建議,果為跟我們同一陣線,勸翔回來時再買。 



我喜歡路邊這個門廊 



時間到我們快步通過捷徑,軌道賽車遊戲映入眼簾,等候時間15分鐘,我們隨即加入排隊隊伍。這個設施我在日本或美國都沒玩過,哈,當年沒有Cars的主題。等候區不會照到太陽,頭頂上方有大型風扇運轉,配合設施主題,風扇是濃黃色。小可表示這樣排隊不會熱耶。我們排隊時一邊討論待會兒怎麼分配車輛?阿惠擔心該不要自己開吧?我是知道有軌道啦,瑪姬說她會開車叫阿惠不要擔心。我們先決定翔跟我一組,廷跟小可一組,我保證小孩都很會開碰碰車。阿惠繼續問該不會要自己開車吧?瑪姬又回答放心吧我會開車,反正果為要自己一台車,所以瑪姬一定是跟阿惠同輛車。輪到我們上車後,我跟翔第一台,小可與廷第二台車,瑪姬與阿惠第三台車,果為第四台車。我們就座,這輛車果然要自己順著軌道開。我交給翔自己處理,翔一路飆車,路徑彎曲上下開很久,座位傳來刺激的配樂,儀錶板也有戲,隨著車速高低顯示不同的速度,後來翔一直洋洋得意:我開很快開到110耶。小可說廷真的把車子當碰碰車開,一直刮到軌道,阿惠下車則是有驚魂未定的神色,我想果為會不會開的很不耐煩,一直想往前車撞過去。 

軌道賽車排隊處,風扇發揮效果,這裡頗涼爽。 



排隊時喝飲料吃餅乾 

DSC05768 DSC05769

還有看景色 



我跟翔的座車是藍色 



駕駛座在右手邊 



目前翔的速度是迪士尼的100 



眾車會合等候進站下車 



賽車軌道的附近是太空山,其實我們一開始沒看清楚,只是想找個涼爽的地方排隊躲太陽,太空山標出的排隊時間也是15分鐘,阿惠有點擔心這個設施會不會太刺激,我是覺得迪士尼沒什麼太刺激的遊戲啦。排隊時我們又開始考慮座位?廷這次有認真考慮選我,因為想坐第一排。小女孩一陣反覆之後,終於決定和我一起等第一排,翔則是跟小可搭中間排。因為我們有第一排的堅持,所以多等候了一列車,上車後果然很刺激,我一路暢快的俯衝尖叫轉彎尖叫,小可說自己正想誇獎沒有太轉不會頭昏時,就出現太空山的瘋狂轉彎了。出口會合,阿惠說這個設施實在太刺激,廷則是有點想再玩一次,不過我們決定先玩別的。這裡還有個熱門遊戲:巴斯光年主題的打擊魔王,地圖標示這裡很熱門,建議大家先領取快速通關劵,我們抵達時等候時間也還是標示15分鐘,那直接排隊就好了。這裡是兩個人一台車,一路找尋有魔王標示的物品射擊。射擊的計分器是玩真的,射中魔王本人會大加分,車上除了射擊器之外,還有遙控桿可以讓自己的車子往左往右轉。下車後翔很得意的宣佈自己拿了8100,瑪姬則是宣佈自己比翔分數多,拿了一萬多分。 

太空山即將上車 



巴斯光年射擊魔王遊戲 

DSC05796 DSC05797


DSC05798 DSC05802

九點半入園,十點設施開放,十一點四十分我們玩了最熱門的三個遊戲。後來排隊時間越來越久,到了下午等候時間都是以小時計算的,還好我們一入園就先玩過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