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末在天平山呼吸新鮮空氣,爬山散步之後,因為老公的下不定決心玩弄魚,離開時小孩的肚子都餓了。我們討論著要去哪裡吃飯?想到全家喜愛的夢境庵(如需地址電話請點入),提供優惠午間套餐,因此我們來到商業街,停妥車輛後,夢境庵一樓已經被打完高爾夫的日本人全面佔據,我們來到樓上,剩下最後兩張桌子。我們坐在窗邊,我馬上打開窗戶,日本人愛抽菸的不在少數,好吧,是不抽菸的才算少數。老公本來不想開窗,後來也覺得這樣空氣清新不少。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到光線充足的樓上,我打算拍照,我必須承認前兩次食記的相片,整個配不上食物的美好滋味。 

小孩經過早上的運動後,有點疲倦。 

你拍攝的 IMG_2145。

這是等待餐點的按摩遊戲 

你拍攝的 IMG_2153。

照片中老公想遮住臉,有種元配看到就糟糕的Fu。其實老公多慮了,元配在旁邊笑的很開心。 

你拍攝的 IMG_2148。

我們很理智的點了三份午間套餐,鰻魚飯加烏冬麵,豬排飯加烏冬麵,還有牛肉飯加冷蕎麥麵。我主攻冷蕎麥麵,翔主攻鰻魚飯,廷主攻豬排飯,老公主攻牛肉飯加熱烏龍麵。 

送上四杯冰茶,每個杯子都有略略的不同,感覺手工特色。 

你拍攝的 IMG_2155。

調味料罐 

你拍攝的 IMG_2154。

廷的豬排飯配冷蕎麥麵,這樣一份午餐套餐要價RMB38元。豬排飯其實一般人吃下去就飽了。夢境庵午間套餐很有誠意。 

你拍攝的 IMG_2157。

老公點牛肉飯加熱烏龍麵,這樣也是RMB38元。這裡的烏龍麵有種好口感,我後來也吃過烏龍冷麵,當場表示麵類真的有贏過燦鳥。 

IMG_2158 IMG_2156

鰻魚飯加熱烏龍麵,這份比較貴一點,要價RMB45 or 48元。這裡的鰻魚飯很好吃,醬汁不是純粹的甜味,是鹹味裡帶著隱隱的一絲甜,而且鰻魚的品質很好,翔可以自己吃完三分之二。 

你拍攝的 IMG_2159。

吃完夢境庵之後,我們都很開心,即使待會兒打嗝,也有好味道湧上喉頭。廷表示:這裡的餐點真是美味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