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恢復上學作息,才藝班課程一陣溝通後也定案,有規律的生活真是讓我心情舒暢。 

Monday老媽家晚餐,老公晚餐吃這樣。 



Tuesday老媽家晚餐,老公晚餐沒照相。
 
Wednesday老媽家晚餐,老公晚餐還是沒照相。 

翔周三中午下課,我與翔在京喜牛肉麵吃午餐。鄰桌是四位先生,穿襯衫卡其褲戴識別證,其中一位先生問京喜服務人員:有沒有賣素的? 

Thursday老媽家晚餐,老公晚餐終於記得照相了。香蘭煎的香魚很厲害耶。 



午餐我們跟阿祖一起吃卓仔魚店,樹林卓仔魚店提供的海鮮果然新鮮。 

DSC06373 DSC06376

DSC06375 DSC06377

DSC06378 DSC06381

DSC06380 DSC06384

Friday老媽家晚餐,老公晚餐沒辦法照相。今天是家長日,我在樹林國小待到九點多。 

Saturday婆家晚餐 

Sunday晚餐在樹林吃牛排,吃過之後口腔很不素喜,我想應該是嫩肉精加太多。餐廳現場貼出寫文章送千元,小孩問我怎麼不寫?當然不要寫,我不想再來吃第二次了。 

Monday蒜泥白肉/魚勿仔魚煎蛋/燙青菜/大黃瓜排骨湯 



老公晚餐吃這樣。明明大家都吃一樣,廷與翔還是會前來檢查爸爸的菜色,而且覺得媽媽偏心。 



拙夫今天被鄰居問五十歲了沒?難怪老公常說鄰居壞話,而且馬上出門抱了顆西瓜回家殺。 

Tuesday花椰菜/燙秋葵/泰式牛小排/冬瓜花枝丸湯。 



老公晚餐吃這樣。 



Wednesday煎鱈魚/蔥油雞/燙地瓜葉/番茄菇菇湯。 



老公晚餐吃這樣



小孩看到晚餐煎鱈魚很是開心,兩人對於煎魚讚不絕口。雖然鱈魚沒有特寫,煎的還算完整吧。老娘向來不肯輕易煎魚,今日出此招自然有原因:
訴求一~老娘也是會煎魚的.
訴求二~蔥還是好貴叫我如何蒸魚

Thursday紅燒豬肉/燙青菜/魚勿仔魚/蔬菜蛋花湯。



老公晚餐吃這樣


 
為了今天的豬肉,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就把青蔥敗下去,臉書朋友勸說洋蔥也可以。我一路猶豫後,最後是大雨幫我作了決定。我不想在這種雨勢中出門買蔥,不管是高貴青蔥還是實惠洋蔥。晚餐紅燒豬肉繼續與薑蒜一起上工。我用小火爆薑片與冰糖,燉出來的豬肉滋味也是不錯啦。老公買的一盒魚勿仔魚,一周要出兩回才能切實用完。我發現根本不用想太多,拌入薑片與味霖,一點醬油一點麻油放入大同電鍋蒸,一路清清爽爽上桌大家也吃得開心。

Friday小孩到成龍家吃晚餐,我的晚餐是加熱滷味。為了最近美心月餅吃不少,午餐我吃了一碗竹筍一碗絲瓜,晚餐我的滷味也點的比平常少。 

Saturday中午在中園一品客棧吃個毫不節制:包括一桌菜與三杯杏仁豆腐,晚餐我只吃了四貫壽司,呃,還有一包薯條三兄弟配心愛飲料。 

Sunday午餐開飯川食堂,又吃得太過開胃,在頗具秋意的涼風中,我約老公小孩去游泳,我游了725,晚餐老公小孩吃燒臘便當我吃Costco沙拉;胎胎覺得自己好有毅力啊(遠目)。
 
一路用心計較調控下,這兩週我的體重與體態沒有失控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