廷就讀的幼兒園早上與下午各有一次Snack Time- 點心時間

這天回來,小妮子報告今天的Snack 有玉米濃湯,

『媽咪,我有把Snack吃完,我們還有自己做Snack. 

「自己做Snack好玩嗎」 

『好玩啊,就是把有很多洞洞的義大利麵放在一起. 

「是鹹口味的嗎?」嗯哼,義大利麵加玉米濃湯是好主意 

『那個義大利麵是不能吃的. 

「不能吃?」莫非廷將不能吃的東西加進去濃湯裡

「這是你的創意?」會不會拉肚子啊

『是Mr. James 敎我們的.有很多小朋友還加舌頭,可是我覺得太噁心了就沒有加.

「寶貝,媽咪要問你一個認真的問題,妳說的舌頭就是這個舌頭嗎?」我將舌頭伸長著

『是啊.是Snack的舌頭』點心時間怎麼會有舌頭和不能吃的義大利麵?

『媽咪,我差點忘了,我有帶回來自己做的Snack 

?

廷拿出了一串用繩子連接的乾燥的管狀義大利麵………… 

寶貝,原來妳說的是自己做Snake
 

 

廷將義大利麵Snake繞在脖子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