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們一家人一起在車上要出去玩,這個話題,是老公先開始的,

May,待會廷見到我同事們,廷應該要叫她們什麼?

「叫阿姨啊,難道叫阿尚.

『可是這裡叫阿姨會不會不禮貌啊?』

「我已經確認過了,就是叫阿姨.
老公,說起來真的不禮貌的是昨天的新聞,有位20歲的女生說,我心中最性感的人是林志玲阿姨.

我跟林志玲大約同年,心中特別同仇敵愾.

「開玩笑,假如有個二十歲的小女生叫我阿姨,我一定會發火.,你說對不對!

小女孩斬釘截鐵,義無反顧,大義凜然的強調

 

 『就是嘛,媽咪明明就已經當媽媽了說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