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北市忠孝東路4段181巷35弄13號B1
電話:02-27736839

Ben是我最信任的設計師。

說來讓Ben剪頭髮,已將近十年了。我第一次報到,就是決定要剪去多年的長髮造型,然後,頭髮就再也留不長了。仙姑留長髮的青春歲月看起來老氣不已,Ben的剪刀喀嚓下去後,才有了老來俏的可能。還有超好整理,我的頭髮幾乎不用梳理,隨便撥撥就有型。於是這些年來,我結婚生子,自台灣搬去美國,搬回台灣,又搬去大陸,唯一不變的,就是頭髮只讓Ben剪喔。剪髮的費用這麼久來也只調過一次,目前是八百元新台幣。現在Ben的工作室更把招牌拿掉,隱在東區巷弄中的地下室,可我一下飛機,就馬上盤算著預約報到時間了。總覺得要剪好頭髮,才真正展開台灣的生活。

來剪頭髮,照例要享用星巴克早餐。


就是這門面,一樓是服裝店,要自右邊的門進入,真的沒有招牌喔。


一進門是美麗的走廊,走到底下樓梯。


整個區域只有兩張椅子


陪同親友休憩區


我剪好頭髮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