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2006年2月9日開始寫網誌,到昨天正好滿一年,加計本篇在無名共計269篇文章。5月起,我開始在網路城邦同步發表文章,UDN是個人情味很濃的地方,我在這裡感覺到很多的鼓勵,可惜圖文介面有些麻煩,所以以前的文章我就沒補貼。網路城邦目前共計171篇文章。
 
跟老公到蘇州,寫網誌沒在預料中,竟成我日常生活娛樂。寫文章記錄生活大小事,本身就很快樂的。
 
首先我要感謝親愛的老公與小鬼,老公利用週末,帶我們玩好玩的,吃好吃的,所以我才會有題材介紹蘇州的吃喝玩樂。感謝兩位小鬼的天外飛來一筆笑話,我最期待小鬼的妙言妙語,因為打少少字就可以成一篇。 

在寫網誌的過程中,要特別感謝不知名的友人,觸發網誌不同類別的文章,因為可以有不同的口味。還有感謝我的親友團,常常看我的文章,我也會努力多拍胖胖的照片的。各位我不認識的新朋友,誠心感謝您閱讀我的文字。 

接下來希望可以將台灣的食記與遊記寫個完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