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子飯店早餐在蔚藍西餐廳享用,時段是早上7:00~10:00。四號正妹晚上已經先預告:她可能爬不起來,度假啊,還是身心舒適最重要。我跟二號正妹約在八點半出房門享用,寶寶們因為昨天睡的晚,還香噴噴的躺在床上。因為用餐的人多,昨天明亮的座位已經滿座,我們這回坐在比較暗的地區。難得可以自己獨自享用早餐時光,仙姑早餐興致相當高昂。
 
仙姑早餐永遠的第一盤:吐司/奶油/咖啡。 


雙面微稣溫熱吐司,抹上奶油,喝口現磨現煮咖啡,我幾乎不需要別的食物當早餐了。 

早餐第二盤:熱食盤 


青菜/香腸/烤地瓜/炒麵/炒蛋/火腿/鬆餅/熱咖啡第二杯。為了不辜負早餐buffet,另挑了其他食物試口味,口味都不壞。 

早餐第三盤: 


起司盤與生菜沙拉/咖啡第三杯,自然還有很多選擇:日式/中式,但是我吃不下了。

用完早餐後,我請問服務生:我有一個兩歲的小孩還在睡,請問方便讓我帶些麵包給他當早餐嗎?這個問題我也請問過礁溪老爺酒店,服務生馬上準備了個小餐盒,讓我裝麵包。王子飯店的服務生則請我用餐巾紙包著。雖然沒有極佳的評價,但是這個服務也合格了。
 
外帶給翔的早餐。 


回到房後,9點45分,四號正妹果然宣佈不吃早餐了。想想拿著她的早餐卷,直奔蔚藍西餐廳,服務生這回拿餐盒給我打包,並致歉說飲料可能無法取用了,沒關係,在房中享用餐盒裝早餐也是悠閒的幸福啦。仙姑覺得飯店住宿所附早餐,品項不用太多,只要有基本的咖啡/吐司/柳橙汁,品質不壞即可。重點是,我們沒打算吃早餐飽到省午餐。午餐要另覓美食享用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