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前總是辛苦些,廷週六週日要上課,連上七天課當然累,最後兩天我一直鼓勵她:再上兩天放八天喔,小女孩就精神滿滿的起身上學了。老公累一點,六日上班後,週一也是工作日,自週二才開始放假,而且週日還要出差。仙姑早就發現,五一假期前十天連煮等著我。
 
星期日
午餐:外食香宮飲茶午餐
晚餐:蔬菜排骨烏龍麵/鮪魚蛋包飯。 

星期一
午餐:水餃 
晚餐:蠔油燙青菜/蔥燒排骨/蔬菜蛋花湯。 

星期二 
午餐:外食香宮飲茶午餐
晚餐:肉骨茶。 

星期三
午餐:蔥燒排骨拌麵。
晚餐:馬鈴薯燉肉/白飯。 

星期四
午餐:外食Simon’s Bakery
晚餐:蔬菜牛肉湯/白飯。 

星期五
午餐:肉骨茶麵。
晚餐:蒸肉餅/馬鈴薯燉肉/蠔油燙青菜/蔬菜丸子湯/白飯。 

星期六
午餐:烏龍麵
晚餐:醋溜高麗菜/牛肉炒豆苗/紅白蘿蔔粉絲排骨湯/油飯(感謝Chialing贊助) 

星期日
午餐:海鮮烏龍麵
晚餐:洋蔥蘋果烤雞/蒜頭蘿蔔雞湯,老公今天還出差,晚上要搞定小鬼入睡,真是忙碌的一天。 

星期一
午餐:香宮飲茶午餐
晚餐:外食米特立火鍋
(原本要吃小肥羊的,因為聽說有滿一百送一百的活動,而且當日是活動的最後一天。其實我也下廚煮的很沒勁了,結果到了小肥羊,人山人海,所以改吃米特立了。) 

It's MSN time.

連煮十天很沒勁的宅女 說:
我終於撐完五一前的十天連續煮了。 

仙姑 說:
但是妳中午外食也不少啊,香宮飲茶就去了三次。 

連煮十天很沒勁的宅女 說:
其中有兩次是因為招待朋友,當然我愛飲茶點心也是重點。 

仙姑 說:
該不會服務生都認得妳們了吧? 

連煮十天很沒勁的宅女 說:
大約星期二時就認識了,可能私下會稱呼翔為專攻叉燒包的小孩。 

仙姑 說:
還有暴食點心的太太。 

連煮十天很沒勁的宅女 說:
話說我今天剛進入香格里拉的Lobby,就有一位女管理人員迎上來,是穿窄裙的那種喔,然後一路殷勤的帶我們進餐廳坐下。

仙姑 說:
哈,我以為妳們吃太多被列入觀察名單。 

連煮十天很沒勁的宅女 說:
一進去香宮,服務人員都很自然的說老位置對不對? 

仙姑 說:
這個有宅,喜歡同樣的位置。 

連煮十天很沒勁的宅女 說:
剛剛陪我們上樓的小姐遞給我名片,感謝我常來這裡用餐,並請問”小姐”貴姓 

仙姑 說:
很感動喔,沒有叫妳太太。 

連煮十天很沒勁的宅女 說:
感動的爆點是,她請我給她名片。 

連煮十天很沒勁的宅女 說:
我跟她說,我是全職媽媽,自然沒有印名片。 

連煮十天很沒勁的宅女 說:
回家後跟老公說,老公的回答是,人家說不定以為妳是某高官的情婦咧。 

仙姑 說:
呵呵,情婦會印名片喔? 

連煮十天很沒勁的宅女 說:
我很高興的跟老公說:你是說我頗有姿色的意思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