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蘇州市高新區何山路時代街50號
電話:0512-68789777 

我們之前因為不耐小肥羊排隊久候,曾吃過十梓街小肥羊附近的權金城韓國燒烤,後來權金城來蘇州新區開設分店,老公有回在此聚餐,覺得吃起來還不錯,於是我們週六晚餐來報到了。
 
權金城新區店開在時代花園的最內側,我們抵達時約晚上六點半,生意很好,高朋滿座,料理選項很多,我們以前點過全牛燒烤,會吃到牛的每個部位,老公原想再點這道,可是我建議要吃些別的,因為全牛拼盤吃完後會膩,真的太牛了。於是我們點了什錦燒烤拼盤,要價比比全牛盤還便宜RMB30元,另外還點了雞蛋糕與人蔘雞湯。桌上本就有烤肉用的夾子與分肉用的剪刀,服務生確定我們點了燒烤料理後,開始來設桌上的燒烤爐:裝上長型抽風機,拿起蓋子,放入燒紅的木炭,服務生可以幫忙烤肉,但我家老公視烤肉為人生一大樂事,於是謝過服務生,說他要自己動手烤。
 
茶與小菜,我最愛那透明的冬粉(好像沒有免費續) 




什錦烤肉拼盤 


烤牛肉 


烤豬肉與火腿肉 


烤海鮮與蔬菜 


一開始贈送的生菜比較少,大約五片吧,要加生菜的話便要收錢,但是給的也會比較大籃。我很喜歡吃生菜包烤肉,所以加點了一籃生菜。桌上的抽風機很有效,雖然聲音很響,但是烤肉吃完後,衣服完全沒有沾到烤烤味,對我而言是一大加分。 

雞蛋糕,就是蔥花烘雞蛋,鹹口味的,吃起來有焦香味,廷很愛,但是翔不喜歡。 


人蔘雞湯 


服務生為我們分解雞肉 


個頭不大的雞身中,塞了一些配料,肉質吃來軟嫩,雞湯非常溫潤順口,雖然沒啥蔘味,若不計較人蔘兩字,是蠻好喝的雞湯。 

飯後贈送西瓜與蒙牛布丁冰棒。 


結帳細目如下:
什錦拼盤RMB118元
雞蛋糕RMB15元
人蔘雞湯RMB68元
加點生菜一籃RMB6元
可樂大瓶RMB10元
用餐包四份RMB4元
共計RMB221元 

因為結帳費用超過RMB200元,我們獲得了午餐折價卷兩張,消費RMB100元可以折抵RMB30元,預計我們一家來此用餐,一定會超過RMB200元,使用折價卷後,僅需付RMB140元,因而我們一定會在周末時,再度來這裡吃午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