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七點出發,車程約四個鐘頭,我們抵達了第一個景點:琴溪香谷。由於廷上小學後的新作息,我們全家起床並不太痛苦。雖然沒有時間吃早餐,但是我有經驗了,烤了吐司帶著,而且發現若有厚片吐司的話,一直放到下午口感仍是鬆軟可口。翔出發後不久睡著,廷賴在老公身上,纏老公說故事,於是我抱著熟睡的翔,也睡了一陣子。心中覺得很幸運,小孩車上睡的著,待會兒下車才有力氣玩。下車後先吃午餐,才進去景區遊玩。我們吃飯的地方就在景區入口處旁,叫琴湖酒樓,座位對著大片的湖景,午餐是農家菜,出來遊玩,乾淨吃飽即可。


 
海帶香菇雞,因為提供的白飯有點乾,廷與翔就著這雞湯雞肉,配著吃午餐。我嚐了下雞肉,滋味不錯。這裡不算太深山,還有自來水,我想應該可以安心吃雞肉。 


老豆腐,有點台灣臭豆腐的風味,我吃了好些塊。 


筍乾/毛豆 ,筍乾脆脆的,毛豆我沒吃,總覺得吃起來氣氛不對。


溪蝦/魚 


梅干肉,我吃了一塊,鹹位剛好可以配飯,肉的軟度也很不錯。 


炒蘿蔔/炒青菜 


紫菜湯/炒豆乾 


這裡用餐的環境不壞,食物的調味也不過鹹,翔吃了約有一碗飯,廷吃了一大碗白飯。吃飽午餐後,便集合開始進入琴溪香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