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年底得知原台灣店主已將餐廳頂讓出去,餐廳名稱未變,然而餐點的情況變化了。
地址:蘇州市十全街吳衙場24號,東吳飯店旁。
電話:0512-65192912 

蘇州週三晚上,溫度下探九度;今年我還沒添購秋冬衣服,於是約Christine去十全街。午餐來試新餐廳,普羅旺斯咖啡餐廳在十全街靠近蘇大那一端,過吳衙橋後便在左手邊出現,其實走在十全街上也可以看到招牌,只是沒哪麼明顯。
 
進入普羅旺斯,整體佈置很有悠閒的氣氛,服務生讓我們坐在靠窗的沙發座。看了菜單,Christine點印度咖哩飯,因為要與翔分食,我點份量較多的套餐香草雞排。印度咖哩飯附湯與香蒜麵包,我的套餐附沙拉、麵包、湯、主菜、甜點、熱咖啡。


 
玉米濃湯,翔整個拿去喝了,翔小孩說很好喝。 


麵包,烤的偏硬,但是泡湯喝還不錯。 


沙拉吃起來有新鮮感,翔小孩很愛千島醬,這盤沙拉有三分之二是他吃的。 


Christine的飯,咖哩入味,還不錯。 


我的香草雞排,翔用薯條沾番茄醬吃。除了油沒有瀝乾之外,口味我蠻喜歡的。 


餐後甜點今天可以選布朗尼或檸檬Muffin,我選了布朗尼,一份兩個,吃起來有手工蛋糕的感覺,蛋糕體夠濕潤,翔超愛這口味,邊吃邊說:好好吃喔。因為翔小孩吃相看起來太好吃,我們大人又加點一盤分食,滋味很不錯,就我跟Christine的口味而言,會希望巧克力味再濃一些。但總歸是好吃的布朗尼,下回再來一定點的。 


套餐附的咖啡


結帳細目如下:
香草雞排RMB88元
咖哩雞飯RMB35元
曼特寧咖啡RMB25元
布朗尼蛋糕RMB12元
共計RMB160元 

普羅旺斯咖啡廳的空氣中有一種味道,是大學時期,學校旁咖啡店的靜謐氣氛。老闆鄒先生來自台灣,喜愛法國,餐點訴求不加味精,實際用過餐後也沒有味精口渴感。因為肉類購自大賣場,所以成本會比較高。餐點口味不壞,主要是一種安心感,用餐環境舒服,廁所是大樓公用廁所,但是蠻乾淨的。很高興以後在十全街逛街時,有個舒服用餐歇腳的好地方。我進十全街時,會再來普羅旺斯咖啡餐廳的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