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6樓(新光三越百貨A9館)
電話:02-27255829
 
周六飛抵台灣,周日一早帶小孩去我阿嬤小孩阿祖家,跟阿祖姑婆阿姨玩,然後我就獨自閃人了。回自己家稍作整理後,搭上捷運剪頭髮去。變身完成走在台北街頭,感覺有風。打電話問正妹寶寶們的情況,小可陪著廷,阿惠順利的讓翔午睡了。小孩睡醒後,正妹帶小鬼跟我會合,約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碰面,剪髮後我有約兩小時空檔可先逛街。把握時間逛了台隆手創館與生鮮超市,很認真的找到了壽司模型器還有蘿蔔押花器,加計一些要扛過來的東西,咖啡豆,西雅圖無糖重烘培,茶包飲品;在這兩處就花了三張小朋友。至於衣服鞋子等,正妹抵達前,我完全無從下手。我的穿著需要年輕人的意見。提著大包小包穿梭在新光三越,覺得自己在台灣有貴婦生活品質啊。
 
妹妹約在勝博殿,上回暑假回來,對這裡的餐點留下非常美好的記憶。小可與阿惠說她們吃到炸牡蠣很美味,於是我們五點鐘多來到門口留名字等座位。今天運氣很好,五大兩小坐了十人桌,空間超大,用餐起來很舒適。馬上鎖定冬季限定套餐研究:
 
套餐菜單 


日本廣島牡蠣組合套餐
A款:海老香脆鮮蝦,香酥牡蠣兩塊,鮮味魚卵捲(NT499)
B款:香酥牡蠣兩塊,里脊豬排半份,小腰內豬排(NT399)
我決定要點B款,因為還是想吃炸豬排,而且B款便宜了100元,兩個都心動的情形下就選便宜的。小孩點兒童餐,一人一份。 

熱茶/小菜 


勝博殿今天的高麗菜絲特別清甜,配水果醋超好吃。我們今天應該續了四大碗公;廷本不願吃生菜絲,嚐了口後就停不住筷子了;翔更是吃得相當豪爽。 

小孩也熱愛的高麗菜絲加水果醋。廷,媽咪不會騙妳!


翔,好吃也不要太急,雖然我常備塑膠袋,阿惠也有帶,可兔兔總不是好事。

 
冬季限定套餐B款 


炸豬排一如往常的美味,牡蠣一向不是小可的菜,但勝博殿的炸牡蠣配塔塔醬卻擄獲她的心。我吃起來覺得牡蠣大顆新鮮,塔塔醬調的也不錯。算是好吃的一道。我仍有點懷念上次點的蘿蔔泥豬排。
 
套餐有味增湯與白飯,我豁出去了,豬排跟白飯真是絕配。勝博殿的白飯好吃。 


甜點是芒果布丁或果醋。


正妹覺得芒果布丁有退燒糖漿的感覺,我覺得不錯吃。瑪姬覺得果醋表現比較優。我們有向服務生反應:抹茶冰淇淋比較好吃。
站起來時要離開時突然感覺很飽,應該是一開始高麗菜絲吃太多的關係。不過逛了一下Roots之後,大家又同聲喊渴,所以去吃甜甜圈喝飲料了。Mr. Donut的紅豆抹茶波提真是美味。大食姐弟會合,戰力真是無窮。

廣島牡蠣套餐是冬季限定,姐弟歡樂大吃也是台灣限定。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