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.
Breakfast:熱狗麵包
Lunch:蔬菜丸子粥配醬油膏荷包蛋
Dinner:蓮藕排骨湯/蒜頭酥烤雞肉/黃瓜炒貢丸/番茄炒蛋

 
Tue.
Breakfast:法國麵包加cream cheese
Lunch:鮪魚蛋炒飯
Dinner:蕃茄牛肉煲/烤香腸/木耳白菜/馬鈴薯蛋花湯 


今天只有煮兩杯米,感覺大家吃不太夠,明天還是回復三杯米好了。 

Wed.
Breakfast:厚片土司抹cream cheese
Lunch:外食香宮午餐
Dinner:蓮藕雞湯/蒜炒銀芽/烤牛舌捲大蔥/黃瓜鑲肉

 
Thur.
Breakfast:牛奶小饅頭
Lunch:蕃茄牛肉麵
Dinner:木耳炒白菜/番茄炒牛肉/蒸蛋/黃瓜丸子排骨湯 


晚餐大受歡迎,廷小孩說每一道菜她都很愛。 

Fri.
Breakfast:肉鬆三明治
Lunch:白菜牛肉炒烏龍
Dinner:醬油膏荷包蛋/白菜牛肉鍋/蔥油雞 

今天晚餐沒有照相的心情耶。 

早上趁晴天帶翔散步,開心回家後,沒多久翔說自己不舒服,於是十一點多就先午睡了。我馬上煮稀飯放在電鍋保溫著,自己吃烏龍麵。翔睡到下午兩點半起來,一開始精神不錯,小孩說不想吃稀飯,只想吃吐司,沒關係,有吃就好。後來翔一直要我抱抱,發現有點發燒,於是幫他貼上退熱貼,並且喝了感冒糖漿。應該是感冒的症狀,整個人病懨懨的,還好翔願意喝水。 

一直到晚上五點,翔舒服多了,我才開始準備晚餐。老公回家也喊不舒服,有頭痛噁心的症狀,我馬上先幫老公刮痧,再喝兩包板藍根,泡過澡之後老公說自己好多了。晚餐準備清淡些,白菜牛肉鍋很合老公今天的口味。翔小孩胃口有變差,吃了三分之二碗白飯,也是可以了。我有點擔心明天的部門旅遊,憂心忡忡的問老公:那明天怎麼辦?老公說:就隨身藥品多帶些吧。老公信誓旦旦說他會抱翔的。可以了解老公費用繳了的執念。那,明天翔耍賴就請老公多擔待啦。 

Sat.
Breakfast:麵包
Lunch:外食雁蕩假日酒店
Dinner:外食雁蕩假日酒店 

Sun.
Breakfast: 外食雁蕩假日酒店
Lunch:外食三鮮麵館
Dinner:外食simon’s baker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