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四許記聚餐差點沒成行,本仙姑在周三陷入龜毛機車恐慌模式:周五就要出發去杭州,周四要整理行李,詢問交通資訊,清空冰箱存貨(吃不完的處理過後冷凍),然後廷回家後還有功課地獄;總歸一句,好忙好忙的周四,所以臨時在周三上午反悔通知兩位:我週四不想出門。然後,我嚐試先整理好行李,計畫冰箱的存貨,覺得時間可以掌握了,而且出去可以順便補貨,備齊出遠門用的糧食;晚上又跟lala還有hinlin提起去吃飯,兩位不計較我的反覆,lala跟hinlin真有佛心。
 
自知道許記後,至今我吃過四回,第一回的小火鍋留下好印象,可是現在停售了。第二回吃的日式炒烏龍,感覺太鹹,還好甜點的表現正常,可式甜品訂價真的不太可親。第三回吃到了澳洲草飼牛柳,牛肉品質讓我驚豔,第四次跟hinlin還有lala在此聚餐,我點了澳洲草飼牛柳還有韓式拌飯,兩種都很可口好吃。 

韓式拌飯與附湯,要價RMB18元。韓式辣醬夏天吃很開胃。我把飯吃個精光了,辣醬我大約用了三分之一。親愛的小敏,記得這種拌飯是妳介紹給我的。 


附湯


澳洲草飼牛柳,要價RMB48元,我選擇八分熟,蘑菇醬汁。牛肉的品質很好,只是份量較少,大人可能會吃不飽。這份是點給翔吃的。 


牆壁海報貼著:點澳洲草飼牛柳,加價RMB7元可以選一杯果汁,我選芒果果汁,很香濃好喝。 


Hinlin與lala有點菠蘿炒飯,高高隆起裝在半個鳳梨殼中,猛一看擔心份量少,實際吃起來卻很多,因為鳳梨殼有深度,hinlin與lala好像都沒吃完。這一道下回我會點給廷吃。 


今天的午餐吃得很開心,講話也講得很愉快,翔很喜歡Ray跟嘟嘟哥哥,後來我要離開時,翔很依依不捨。要感謝lala與hinlin,願意跟我這機車怪咖吃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