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住宿徐州開元名都飯店,每日附兩客早餐。詢問小孩是否想起來吃早餐?廷說要,翔也附和。十一點三十分就寢前再次確認,小孩不改心志,沒問題,全家一起去。早餐用餐處也是昨天晚餐的地方,用餐時間是六點半到九點半,我們一家七點多起床,七點四十五分抵達餐廳。這裡不需要早餐卷,只要報房號即可。本以為已經很早了,而且餐廳座位很多,明明還不到八點,寬闊的西餐廳卻座位全滿。我們運氣好,入口第一桌的客人正好用餐完畢離開,於是服務生來清理桌面,我讓老公先帶小孩去取食,我在原地等待,同時請服務生幫我們倒咖啡。雖然是入口第一桌,但是這裡很通風,所以我覺得吃早餐很舒服,隔天早上我們更早,七點半就來吃早餐,雖然空位很多,我還是想坐這一桌,有風吹過感覺比較舒爽。
 
清理好的桌面 


我的早餐要從咖啡開始,而且有咖啡黃糖。 


我喜歡早餐的咖啡是服務生倒的,感覺會比較好喝,廷最近也覺得鮮奶用玻璃杯喝比較可口。咖啡的品質還不錯,可以喝兩杯。兩個小孩先回來用餐,翔拿了兩顆白煮蛋,然後開始努力剝蛋殼,第一顆剝好的蛋馬上獻給我,果然是天秤座本性會討老娘歡心。等老公也回座之後,換我去拿早餐,這裡早餐的品種很多,中西式都有,麵包吐司蛋糕蒸籠點心牛奶穀片沙拉熱湯白粥火腿熱狗青菜……,果汁有數款,水果有三款,也有廚師現煎荷包蛋。我一樣先拿烤過的土司,還有一些小麵包,吐司烤過加奶油還不錯,其他麵包或蛋糕的表現較普通,不過有一款圓型餐包很得小孩的歡心,廷與翔覺得配果醬很好吃。廷抹果醬的方式是平切麵包,然後塗抹果醬,翔則是決定戳一個洞,然後把果醬填進去。 

翔剝給我的白煮蛋,還是茶葉蛋?傻傻記不清楚了。 


我的土司早餐 


小孩愛吃餐包加果醬 


現場的食物,我覺得中式早餐的平均表現比西式早餐平均表現來的好。吐司的品質還不錯。這裡有兩款特色早餐,一款是這裡的辣湯,真的很辣,另一是羊肉清湯,老公整個愛上了。一鍋熱著的羊肉湯,另外幾個碗呈著羊肉塊,辣椒丁,蔥丁,還有一些配料。自己拿湯碗呈起羊肉清湯,加進配料,老公說非常好喝,後來老公勸廷試了一下,廷小孩也說好好喝,就霸占老公的羊肉湯了。來用餐兩天,老公專攻羊肉清湯,每天都喝兩碗吧。可是仙姑對早餐是古板派的,覺得早餐就喝羊肉湯tone不對。
 
蒸籠點心,左下方的麥餅很好吃 


老公覺得很美味的羊肉清湯,第二天好像喝了三碗吧,我覺得應該要照相紀念一下:早餐的三碗羊肉湯。


早餐有提供優格,吃完一些熱食後,小孩可以開始喝了,廷與翔很愛喝優格,早餐便會喝掉兩罐。其實她們還想再喝的,可是我覺得好像太過了,於是阻止了小孩。其實我吃早餐很沒有創意,只要有咖啡跟吐司,然後有些水果就好了。對我而言,早餐的種類不用太多,種類少品質好會得我歡心的,優格的存在會得到小孩的歡心,但是還真沒料到,早餐喝羊肉湯竟如此得老公歡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