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開始端午三天連假,我們家將去浙江爬山,先寫好蘇州掌廚報告,以免回來寫遊記時惦著這事情。 

Monday
B:熱狗麵包
廷的便當:小熱狗,白蘿蔔
L:熱狗蘿蔔飯
D:紅燒牛筋牛腩/炒絲瓜/肉鬆蛋捲/黃瓜丸子湯 


Tuesday
B:甜甜圈
廷的便當:紅燒牛腩
L:蕃茄牛肉麵
D:烤雞翅/海鮮菇/涼拌蘆筍/蔬菜牛肉湯 


Wednesday
B:肉鬆吐司,牛奶泡穀片
廷的便當:海鮮菇,旗魚鬆
L:熱狗蘆筍飯
D:蒸鱈魚/炒三絲/蒸蛋/花旗篸排骨湯
甜點還有芋圓配陳皮綠豆湯(芋圓是老娘自己作的唷) 


Thursday
B:鮪魚吐司
廷的便當:肉粽,炒三絲
L:外食香宮飲茶
D:鮪魚蛋捲/蔬菜味增拉麵

今天看到小弟拿到大胃王,我整個狂笑中,食物份量根本不多,難的是口味不好難以下嚥。上回也是這樣,差點挑戰不成功。 

Friday
B:小肉包
廷的便當:滷排骨與蘿蔔
L:外食TGI Friday
D:香烤牛肉捲蘆筍或金針菇/番茄炒蛋/洋蔥馬鈴薯排骨湯/涼拌黃瓜紅蘿蔔 


以下還沒發生,先來猜一猜 

Saturday
B:宜芝多麵包
L:我猜是乾糧
D:我猜是飯店餐廳 

Sunday
B:飯店早餐
L:我猜是乾糧
D:我猜是飯店餐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