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onday:
B:食采坊吐司
Kelly’s Lunch Box:紅燒豬排,滷蛋與紅蘿蔔
L:紅燒豬排飯
D:滷味拼盤(豆腐,蛋,苦瓜)/炒空心菜/馬鈴薯雞湯/炒三絲 


Tuesday
B:鮭魚鬆土司
Kelly’s Lunch Box:馬鈴薯,雞肉,炒三絲
L:雞肉,滷豆腐,空心菜配白飯
D:紅燒牛腩牛筋/蒜炒莧菜/蕃茄炒蛋/蘿蔔丸子湯 


Wednesday 
B:掛包夾鮭魚鬆
Kelly’s Lunch Box:紅燒牛筋牛腩蘿蔔
L:外食維多莉亞(今天我呵六君子雞湯)
D:紅蔥頭炒牛肉片/蒸魚/蒲瓜蛋花湯/炒三絲

 
中午跟拉拉一起吃飯後,一起去福久善二手商品店繞繞,翔翻到一盒機器人,衝過來問我可不可以買,價錢標示RMB20元,於是我答應了。拉拉看到後,驚呼:這是鋼彈,其實我根本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,只是覺得價錢與品質比較起來蠻優的。 

翔與仙姑糊里糊塗快手買下的鋼彈 


裡面有兩隻 


翔很開心 


老公回家後,看到這兩位,雖然這不是新品,而且有一兩個部位的零件比較容易掉,可是覺得價錢很實惠,包裝盒上寫made in Japan,只是我們無從考證是否是原包裝。 

Thursday
B:蔥花捲
Kelly’s Lunch Box:炒三絲/小熱狗
L:外食巴蜀傳香
D:獅子頭/蒜炒銀芽/苦瓜鹹蛋/馬鈴薯蕃茄湯 


Friday
B:食采坊麵包
Kelly’s Lunch Box:銀芽/肉鬆
L:外食papa john’s Pizza
D:番茄炒牛肉/烤雞翅烤蝦捲/蒲瓜炒貢丸/三絲湯 


Saturday
B:食采坊麵包
L:外食采碟軒
D:外食祈福湯館 

Sunday
B:鮭魚鬆土司
L:外食維多利亞
D:外食潮州料理
去麥德龍補貨時,看到S媽說的迷你型甜筒了,是和路雪出的可愛多,一盒12隻,RMB11元附近,尺寸迷你,冰淇淋好吃,餅乾有香,而且吃起來沒有滴落的危險。我跟小孩吃的很開心,老公不太欣賞:
『吃一口就沒有了,這樣算起來蠻貴的。』他精打細算的如此表示著。
我們還是覺得好可愛好適合小孩子吃喔。

可愛多的外包裝


小孩很喜歡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