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回台灣,正妹陪我新添了三件短褲,兩件Roots,一件Tommy,入手時折扣都相當優惠;需要正妹陪的原因是,我試穿給正妹看過覺得可以之後,我才願意買。請問專櫃小姐,穿短褲配什麼鞋,兩家專櫃小姐加計我家正妹異口同聲表示:
 
「今年夏天要穿夾腳拖。」 

夾腳拖?穿出門去逛街?我開始觀察台北市的女孩子,真的很多人穿,於是,我先幫兩個小孩各買了一雙美國衝浪品牌的運動夾腳拖,然後,小可也送了我一雙,可是我還是有心理障礙,覺得這樣走在台北街頭穿很沒氣勢,不過心中還蠻想試試這樣出門的。
 
父親節將至,我想約爸媽一起去宜蘭玩,聽小姑姑住過羅騰堡莊園民宿,舒適美麗,我們可以去蘭雨節各園區,去宜蘭玩,穿短褲配夾腳拖是很搭的事情。 

母子三人的夾腳拖宜蘭行。 

你拍攝的 IMG_2450。

而且我這兩天都要穿細肩帶上衣短褲夾腳拖。 

我們計畫周三出發,當天讓廷上完畫畫課,翔可以在車上午睡,走雪隧先去頭城車站附近,姨婆家中藥店(我叫姨婆,廷與翔叫姨婆祖),然後直奔羅騰堡民宿,在民宿稍事休息後,太陽也沒那麼毒了,再去附近的冬山河親水公園玩水,晚上安排羅東夜市,我以前跟老公去過一次,記得很大很多食物。隔天早上用過早餐後,離開民宿再去一個蘭雨節園區玩,然後吃過午餐後輕鬆的開回家,這樣可以避開高速公路堵車的時段,而且翔晚上還可以去上跳舞課。
 
我答應小孩可以去買零食,小孩充滿期待,一直問可以買了沒?出發前一天,樹林中山路無預警大停電,於是附近的商店無法賣東西,廷有點沮喪,我保證一定會讓她買到,開玩笑,台灣便利商店最多了。週三出發,我跟廷說,我們到頭城時再買,其實當時車上已經很多吃的了,老媽連肉鬆奇異果都帶了,肉鬆是打算直接當零食吃的。上車後不久翔睡著,雪山隧道一路通暢,我們約開了一個多小時就到了姨婆家的中藥店,姨婆午睡中,舅舅與舅媽送了我們好多零食:黑棗,橄欖,酸梅餅……,但小孩還是念念不忘要買零食,所以我又帶去附近的便利商店,給小孩自己選,除了一般零食之外,廷努力的找到”張君雅小妹妹”,我也添購了泡麵,啤酒,伏特加飲品,這當然是給大人喝的。

一上車翔就用力閉上雙眼,我跟他說好了,上車睡覺,下車就可以不用睡直接玩了。照相此時他還沒睡著喔。 

你拍攝的 IMG_2336。

自頭城再出發,再一下子就會到羅騰堡莊園民宿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-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